台南市東區預售大樓【松下幸之住】白京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130


白京建設於台南市東區推出全新建案「松下幸之住」,目前為預售中的電梯大樓,預計即將在2020年3月多正式推出。在台南不少地方,已經可以見到「松下幸之住」”氣質勝出”的醒目廣告,在台南東區是鼎鼎有名的蛋黃區,「松下幸之住」的地點就在正東區,Panasonic2~3房名宅,相當引人注目。

「松下幸之住」為預售中的電梯大樓店住建案。房數規劃有2房、與3房的格局。之前白京建設也在東區推出了標榜“會呼吸的建築”日本健康名宅「松下」,2020年再推出的「松下幸之住」也很讓人期待。基地附近有幼兒園、也有德高國小,畢竟是在台南東區這樣一個成熟的商圈推出的建案,不論是生活機能或是交通、學區都有一定水準,想要更多瞭解該建案的朋友們也可以先至官網上留言預約參觀這棟日系名宅。

白京建設「松下幸之住」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834

台南市東區預售大樓 白京建設「松下幸之住」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834
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 崇善路681號
基地位址:台南市東區德昌路上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