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磐鈺・大膳哲哲 剛好的哲學 舒服的美學 翻轉南區新生活思維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835

台中南區新建案「磐鈺・大膳哲哲」,為磐鈺營建機構,繼五期國際建築「磐鈺雲華」完美落成後,於今年位於南區復興路上的全新住宅計畫。

磐鈺・大膳哲哲」地處復興路上介於台中火車站與烏日高鐵站的中心點,地理位置極佳,交通十分便利,臨近台中高工、中興大學、忠明南路綠園道、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台中捷運紅線五權車站、好市多、迪卡儂、中山醫院、文心秀泰等。從復興路、忠明南路,接軌國道1、台中高鐵站、中投公路台63、74快速道路。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南區地處人文教育最成熟的區塊,歷史人文有非常濃厚的累積,磐鈺從古文的字義上發現到,透過自身對生活的覺醒,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對於「美」的發現。無論從家裡的餐桌,到公設的食堂,如同莊子所說的「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磐鈺・大膳哲哲」在這裡堆滿了對於理想生活的想像。

磐鈺營建機構從五期核心跨足南區,在332坪的土地上,推出綠色宜居建築「磐鈺・大膳哲哲」。樓層規劃:1棟,B3~14F;店面2戶、住家47戶,合計49戶。一層四戶,坪數規劃:37坪~42坪,均質3房,並且公設比只有31.9%,相對而言比現行市場的預售建案低許多。

延續磐鈺營建機構,「在城市中創造自然,在每一塊土地構築更好環境」的核心價值,「磐鈺・大膳哲哲」將為磐鈺的住戶、周邊環境,帶來正面良善的影響力。

在「磐鈺雲華」即將完銷之際,磐鈺營建機構在台中南區熟成商圈的復興路上,推出美宅新建案「磐鈺・大膳哲哲」,用剛好的哲學,舒服的美學,成就47戶質感居家,翻轉南區新生活思維。

 

台中南區大樓新建案 宜居精品宅
磐鈺營建機構【磐鈺・大膳哲哲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898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5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復興路二段108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