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5期】大雅門牌 潭雅神綠帶生活圈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189

|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5期」建案開箱|

近年來休閒運動風興起,「潭雅神綠園道」,從潭子區中山路起,經大雅區、神岡區,終點在大雅區的中科腹地中,早已成為大台中熱門的運動休閒路線之一。

無價綠帶綿延近15公里,最適合攜家帶眷,在此騎車運動、散心;沿途領略小鎮風情、賞四季繽紛。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潭雅神綠園道」沿途周邊,集工作、交通、休閒運動等特點,人口密度逐步攀升中,已悄悄成為中部科技新貴移居的新天堂。

大雅門牌 神岡日常

在地建商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5期」基地,就位於大雅大林路上,到大雅民生路商圈5-7分鐘,中清路上肯德基、麥當勞7-10鐘。

▲大雅中清路麥當勞商圈

相對從基地到神岡市區,車程5分鐘內,坐擁大雅門牌地段優勢,又近享神岡市心文教生活圈。

▲神岡國小

▲神岡區公所

 

▲「大名人堡雅系列」各基地所在生活圈示意圖

 

大名人堡雅5期」10分鐘通勤中科,台中機場12分,近神岡國道四、國道一交流道,得天獨厚跨足大雅與神岡交匯生活機能,一圓科技新貴的透天墅願。

制震安全 貼心規劃

大名人堡雅5期」透天制震安全宅,地坪17~34坪,建坪45~54坪;1樓前院停車,可停1~2台車,再加上機車停放空間,面寬約4.3米~5米。

▲「大名人堡雅5期」,外觀3D示意圖

 

大名人堡雅5期」,採用高規格筏式基礎施工品質,全棟更採用無機防水系統,抗裂耐久不老化,全案防水保固五年,確保建物歷久彌新。

外觀採日式極簡風設計,利用黑與白的石材框架,彰顯建築外觀的細膩質感,增添居家現代時尚風潮。

「大名人堡雅5期」格局規劃,讓居家的公共活動空間全集中在一樓,與私領域生活空間區隔,方便接待來訪客人,確保家人隱私。

1樓門前停好車,轉身進門就是客廳、餐廳、廚房及後院規劃等,上街採買的大包小包,不用負重爬樓梯,一進家門就可直接將生鮮食品放進冰箱,「大名人堡雅5期」更是大雅地區少見規劃前院停車的新建案。

3樓半透天,前後採光,2樓視需求,可規劃整層主臥,全戶3房~5房彈性運用空間,3套衛浴。

安全無火 質感標配

在「大名人堡雅5期」,採用最新精品建材標配,有櫻花SAKURA整體廚具,櫻花渦輪變頻隱藏式除油煙機,櫻花IH感應爐,櫻花全平面玻璃觸控落地式烘碗機等。

▲櫻花整體廚具

 

▲櫻花觸控IH爐

以高規格美學、品質標準,採用日本第一衛浴品牌TOTO。主臥衛浴配置免治馬桶,臉盆、龍頭、蓮蓬頭等,均採用TOTO全系列水五金配件;四合一電暖機,提供居家舒適潔淨的每一天。

▲藝術明鏡,搭配全TOTO衛浴及電腦馬桶

 

全棟無瓦斯、無火安全宅,除了廚房的櫻花觸控IH爐外,更是標配櫻花太陽能熱水器,環保又安全,生命財產更有保障。採用高品質鵝牌氣密窗搭配5+5膠合玻璃,達到氣密、水密、抗強風、抗噪音等功效,提升生活品質。

推門望綠 典藏最美

用大樓價來「大名人堡雅5期」住透天,將「圳前仁愛公園」及「潭雅神綠園道」的美,盡收眼底,日日有氧深呼吸。

開門盈綠,細品市心難得的輕鬆自在,儘享有天有地的品味墅生活。

▲因與台中機場相鄰,圳前仁愛公園入口,以飛機為意象地標

▲圳前仁愛公園大廣場

 

「大名人堡雅系列」第六期

大名人建設,集營建、銷售、客服,一條龍服務,廣受住戶肯定;「大名人堡雅系列」,目前推到第五期。

緊接著在「大名人堡雅5期」之後,將於中清路近東大路口,推出「大名人堡雅系列」第六期,基地1,625坪,總銷近9億的全新透天建案,敬請期待。

大名人堡雅6期 建案開箱文:https://blog.housetube.tw/7405/

▼台中大雅區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堡雅5期
接待中心:大雅區中清路四段306號1樓
基地位置:大雅區大林路351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508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