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子內重劃區具潛力,帶動嘉義市房產買氣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5,076


誰是嘉義下一個房市明日之星?湖子內重劃區徵收案讓嘉義市府投入了55億元開發經費,總面積高達187公頃,粗估將可以讓2萬人口流入。該重劃區位居嘉義縣、市交通串連的中心,緊鄰嘉義市,東接中埔鄉國道3號交流道、往南則接水上鄉82號快速東西向主幹道,地理位置優越。

加上嘉義因為腹地較小,平均十年才開發一處新區域,因而湖子內重劃區的開發案頗受矚目。開發上大致上分為一期、二期、三期。一期大約範圍在吳鳯南路以西、南京東街以東、南京路與南京東街延伸段以北;二期的大約範圍在南京路與南京東街延伸段以南、湖子內路以東;三期的大約範圍在湖子內路以西,新民路以東。

依據內政部的統計資料,嘉義市2019年的房產買賣轉移創下近3年新高。與嘉義市為鄰,又有國道3號、82快速道路等地理優勢的湖子內重劃區為嘉義市的新屋與土地交易增添不少熱度。建商看好此地,頻頻購地推案,目前區域內有「天富2」、「尚品風采」、「湖美仰山」、「森邸三期」、「流星雨雙魚座」、「一品苑rich1」、「百面賺5」…等多個建案正在熱絡銷售中。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