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雅建設|馨雅馨傳圓滿系列NO.18 歡慶開工動土大典 圓滿成功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698

由馨雅建設投資興建的「馨雅馨傳圓滿系列NO.18」,於2020年03月23日上午吉時,在大雅區民生路四段136巷的建築基地上,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大典,預計2021年7月完工。

 

動土大典儀式由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主持,協同潘奇秀董事長及與會嘉賓有大雅區上楓里里長鄧兆堂等16人,共同持金鏟動土儀式,祈求建案順利圓滿完工。

 

▲上楓里里長鄧兆堂(左),與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合影。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馨雅建設20多年來,努力不懈,是大雅地區鄉親口碑相傳的優質建商,有「大雅王」稱號。

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表示,整個營建團隊(包括銷售),都在不斷提升自己,工務團隊也早已完善建置SOP工務流程;不斷提升營建品質,滿足客戶所需。

▲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居中左),潘奇秀董事長(居中右),率全體員工合影。

 

在大雅推過20多個建案,馨雅建設一直保持「零餘屋」記錄;董事長葉俊麟感佩表示,這都要感謝大雅鄉親的愛戴、潘奇秀董事長的鼎力相助,以及馨雅建設全體員工,從每個建案完善規劃起,到每個建案順利完工,大家同心協力,圓滿銷售。

▲【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外觀3D示意圖。

 

葉董開心地表示,【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地段極佳,整完地後詢問度就很高;巷口正臨大雅民生路四段,對面就是黃昏市場、全家便利商店、幼兒園、上楓國小、全聯福利中心等,生活超便利。

▲【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基地生活環境示意圖。

 

【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共27戶,規劃前院停車,地坪19.0 ~ 31.0坪 ,建坪47.0 ~ 62.0坪 ,面寬4.5米~5米,戶戶4套房。

▲【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模型外觀規劃參考。

 

為了滿足全齡化居住需求,【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也特別強調無障礙友善居家空間設計,特別規劃9戶電梯別墅戶,更符合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樣品屋參考。

深耕大雅,專鑄圓滿,最懂大雅的建設公司,非「馨雅」莫屬;馨雅建設在雅潭路四段上,設立永久接待所及客戶服務中心,深得在地客戶信賴。

 

▼台中大雅區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馨雅建設【馨雅馨傳 圓滿NO.18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659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136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5719

馨雅馨傳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