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建案開箱 | 大尺之間。透過環境保護區永久棟距,伸展視野打造心靈新高度。

歐妮
分享:
瀏覽數 :  29,138

屏仕建設新建案「大尺之間」,坐落於寧靜的住宅環境,挑高3米6大尺度空間,加上面對一整片落地開窗,將室外景緻融合,回家即享宅度假時光。附近施工中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距離約300公尺,而擁有台灣首座國際級溜冰場的台中港區運動中心,距離約500公尺。預計2022年完工通車的特5號道路,將縮短往返中科園區上班路程。


串聯中部科學園區,擁抱美好度假宅

▲ 從中部科學園區到沙鹿地區,未來透過特5號道路 (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西南向聯外道路工程 ),規劃從中興路銜接到西屯路,不僅解決臺灣大道塞車之苦,也能跨過臺灣大道省下不少往返時間。並且與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國道1號中港交流道、台74號等重要道路連結,形成大台中生活圈道路系統。

 屏仕建設新建案「大尺之間」,鄰近的就讀學區是北勢國小,經過向上路七段開車走屏西路,再右轉南陽路約6分鐘,而北勢國中沿著屏西路往沙鹿區公所方向,位於英才路上開車約10分鐘,兩間都是歷史相當悠久的學校。

 

▲ 而位於向上路七段上的山頂黃昏市場,不僅附有停車場,除了一般生鮮採買,也有熟食販賣,開車約3分鐘。

▲ 倚靠自強路175巷進出向上路的兩側,即是施工中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預計於2022年完工,近4萬坪使用面積,病床數超過500床,地上13層、地下6層、B1規劃為美食街,一邊為病房棟、另一邊為管理棟,將為在地的民眾,帶來更完善的醫療設施。

▲ 與基地距離500公尺的「台中港區運動中心」,提供多元的運動場域,特別的是規劃國際級正規滑輪溜冰場,且環境舒適好停車,適合全家一起來運動。

▲ 屏仕建設新建案「大尺之間」,基地位於自強路780巷右側,周圍屬於寧靜優雅的別墅區,背後為保護區用地,距離向上路約120公尺,享有寬廣的永久棟距。

屏仕建設新建案「大尺之間,建築設計與行一建築 • 彭文苑建築師事務所攜手合作,最著名的代表作為【HOUSE S 光合之家】;搭配結構技師陳威志創緯工程顧問團隊,最新力作為【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精心打造雙立面設計,規劃一層2戶3棟建築連結,每一戶背面以180度視角,整片落地窗展現一覽無遺的戶外景緻,搭配挑高3米6的大空間,大大提升生活的舒適與開闊度。

▲ 前面2層樓有3戶大坪數,後面為地上6樓共36戶,總計39戶3房格局,地下1樓為停車場,頂樓為空中花園,公共設施則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廚藝教室等等,提供完善的生活領域。

▲ 屏仕建設新建案「大尺之間」,值得一提的是運用板牆結構系統,打造沒有梁柱方正的使用空間,製作約有45公分的隔戶牆、厚樓板,以牆代替柱承重構件,且營造成本增加3成。

▲ 屏仕建設新建案「大尺之間」,規劃33-41坪超3房格局,超乎想像客廳空間約有5米寬,與挑高3米6的大尺度,在室內空間的配置上,更好彈性利用。

▲ 在衛浴方面更將質感拉高,兩間廁所皆標配德國INNOCI品牌免治馬桶,與德國進口KREINER系列浴缸 (不需要浴缸的話,可以換配花灑蓮蓬頭),德國GROHE三段式蓮蓬頭、獨特設計防燙不打結軟管,創造出非凡生活品味。

▲ 主臥衛浴採用下崁式德國GROHE臉盆,添加有機奈米圖層,使水漬不易殘留於表面,搭配人造石檯面,兼具優美的曲線與北歐簡約風。

▲ 而在廚房空間裡,標配麗舍代理的德國Impuls廚具約有3米1寬,旁邊電器櫃則是選配,使用Rinnai林內倒T式排油煙機、檯面式二口爐、下崁式烘碗機,整體設計更簡潔有力,打造歷久彌新且實用的料理環境。

 屏仕建設新建案「大尺之間」,方正寬敞的格局,是許多人心中最理想的生活空間,成為返家休息放鬆的依靠,讓繁忙的思緒暫時卸下。

心暖怡然   輕鬆駐足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屏仕建設【大尺之間】
台中市沙鹿區自強路327號
09868-51888 轉 35778

 

關於記者 歐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