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建案開箱 | 聯悦馥。幸福二部曲:一個強而有力的後盾

歐妮
分享:
瀏覽數 :  17,888

undefined

每一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在孩子的成長階段中,無論是課業上或是才藝學習,皆讓家長勞心費神。聯悦建設去年在台中清水地區,以孩子角度出發的「聯悦聚」建案已圓滿銷售,並且成功打響知名度。而今年推出的「聯悦馥」新建案,規劃給孩子快樂長大的家,以2.0版本正式推出,將成為家長忙碌時的好幫手。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聯悦馥」寶貝孩子的好夥伴

undefined

▲ 聯悦建設聯悦馥」針對一期、二期準住戶,陸續舉辦許多活動,像是插花品酒會中秋佳節烤肉、與大地遊戲等等,一方面讓住戶之間彼此先認識,另一方面培養社區的凝聚力,也滋養了社區裡人們的溫度。並且為了鼓勵孩子閱讀,基金會提撥小朋友讀書獎學金,讓住戶學童快樂成長。

 

undefined

▲ 在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的商機帶動下,帶來許多觀光與就業的人潮,相對也提升海線地區的買房意願。從臨港路上台61線,進入國道4號銜接國道1、3號南北暢行無阻;西濱海快速公路沿線,往南約25分鐘可達鹿港,往北約15分鐘到大甲鎮瀾宮,大約半小時就可到達白沙屯,吸引不少民眾轉往台中置產。而連接台中市區的臺灣大道、中清路、向上路,約5-10分鐘車程。

 

undefined

▲ 甚至連距離約30分鐘,「大台中科技走廊」的上班族來說,比起當地西屯區相對房價便宜許多。而與台中港臺中國際機場約10-15分鐘車程,在市府重大建設陸續推動,未來台中將邁向國際的多元文化城市。

 

undefined

清水區域  第一個24層樓建築
▲ 聯悦建設聯悦馥」精心打造2棟14層與2棟24層建築,以連續壁工法強化地基,並經過結構外審,可以抗7級以上地震,將成為清水區最高新地標。為讓住戶更加了解,也透過工程說明會,邀請建築師與結構技師,面對面公開說明,令人住得安心且增加對品牌的信賴。

 

undefined

▲ 值得一提的是採用「Alfa Safe 柱中柱」,戴雲發結構安全專利系統工法,鋼筋一體成形,相對抗震性更好。
 

undefined

▲ 聯悦建設聯悦馥」由七期豪宅設計團隊永豐建築師事務所操刀,外觀以五種不同材質,打造了別具個性的休閒飯店宅,在光線下陽台的馬賽克磚,會有不同光折的變化,讓建築體充滿層次感。

 

undefined

▲ 在4棟建築的中央露天泳池,規劃8 x 25公尺的游泳池,特地為兒童設計的戲水池,讓家人可以一起游泳跟玩水。兩旁景觀設計熱帶樹種,加上休閒躺椅擺放之後,一股度假氛圍油然而生。

 

undefined

undefined

▲ 「迎賓大廳」從天花板到地面,以穿透感的漸變角度,呈現一片曲面的波動在櫃台後方,地面則採用紋路豐富的水潑墨大理石,讓寬廣的空間猶如行雲流水。兩側壁面懸掛著,留美國際油畫大師柯適中畫作,為空間注入浪漫的風格演繹。後方則是咖啡廳的座位區,面對泳池的大片落地窗,也可以全部打開,讓戶外景觀與室內融合。

 

undefined

▲ 聯悦建設聯悦馥」為孩子們想到的,遠比我們知道得更多。與日本紀伊國屋書店合作選冊,搬進社區書房裡;並設有畫室琴房棋藝室家教室的空間運用。另外貼心規劃健身房瑜珈教室,讓社區公設更加多元。

 

undefined

undefined

2房30坪】中島開放式廚房
▲ 將廚具系統豪邁延長到冰箱上櫃收納,採用石英石檯面耐磨、耐熱,具有防吃色優勢。搭配SAKURA殺菌烘碗機、SAKURA除油煙機,與BOSCH電陶爐,有三口爐煮菜同時燉湯也可以喔!!! 背牆黏貼烤漆玻璃,讓油汙好清理,另外在不鏽鋼大水槽上方,有安裝感應式燈具,當手一揮自動開關,亦可調整亮度喔!!!

而廚房空間焦點,都集中在標配的中島,崁入式IH爐加熱速度更快,也不容易燙手;下方則是SAKURA嵌入式微波蒸烤箱,完善的廚房設備一應俱全。

 

undefined

▲ 「美式工作陽台」有著較大坪數的規格,地磚使用木紋磁磚增添質感,標配洗衣台收納櫃以及曬衣架,天花板也有做裝潢修飾,擺放綠意盎然的盆栽,讓陽台空間呈現清新又有朝氣。

 

undefined

undefined

▲ 在客廳加一的空間裡,以沙發區隔書房領域,或是改成現代和室,也能當作客房使用,皆可做出更多元的利用。次臥主臥的空間大小,都可以放入雙人床、衣櫃、書桌,還留有適當的走道距離。

 

undefined

▲ 主臥室裡最迷人的是擁有衣帽間,這想必絕大多數的女主人都會很開心。2房的衛浴空間,標配四件式:浴缸淋浴間洗手台 (含下櫃、收納鏡櫃) 跟HCG 超級馬桶,一體成形的流暢感設計,以奈米科技抗汙好清潔。而選用ALASKA暖風機雙馬達設計,換氣效果最佳。

 

undefined

undefined

3房40坪】享有寬敞公領域
▲ 從前陽台的端景,到客廳與餐廳空間,維持通透流動的視野延伸。標配甲級防火防爆門,搭配4合1密碼鎖,可用密碼觸控、鑰匙開鎖、卡片感應以及指紋辨識,相當方便又安全。在浴廁排水方面,有設置多通道總存水彎,能有效防蚊蟲、蟑螂,也不會有臭味。

 

undefined

▲ 3房廚具系統有加大尺寸,所以也有標配的SAKURA嵌入式微波蒸烤箱,不同之處在於SAKURA智能檯面爐的配備,能夠設定煮食時間、定時自動關火,還能定溫真的非常好用。每一戶皆有安裝3M 淨水系統,頂樓設置長庚活水系統,讓水變得喝好之外,也改善居家飲用水的品質。

 

undefined

▲ 光看著美式工作陽台,就非常賞心悅目了。標配加大洗滌台高深櫃,可收納雨衣之類的常用物品。

 

undefined

undefined

▲ 在衛浴方面將浴缸等四件式,規劃於客用浴廁,讓全家人皆方便使用,且標配免治馬桶座。而大家都很喜歡的小巧思,是下櫃側邊有收納衛生紙的空間,這點真的很有感。

 

undefined

undefined

▲ 除了主臥房空間較大之外,另外2間次臥空間是一樣大的,將客廳旁的次臥,規劃為書房+臥舖,打造出多功能的工作空間。

聯悦建設聯悦馥」以全方位的飯店宅規劃,讓第一次買房,就能擁有完善的居家品味。

 

攜手  一起陪伴孩子們成長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聯悦建設【聯悦馥】
台中市清水區四維路VS港新五路
09868-51888 轉 35897

關於記者 歐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