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台中北屯區漢宇建設「十二單元新案」快捷運X多商圈X近學區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5,061

「捷運綠線力拼12月通車!」台中單元十二重劃區受惠於捷運綠線利多,成為許多建商插旗之地,加上好市多、春水堂進駐,當區戰況激烈可說是一位難求。漢宇建設繼上次在十二單元,推出豪墅「漢宇原境」後,這次在相隔不遠的南興一路路段,推出住商大樓新案;「漢宇建設 北屯大樓新案」預計規劃,1556坪大的基地,共設計116戶的住商空間,大基地開發相當令人期待。

台中單元十二重劃區,近年除了在捷運綠線的話題炒熱下,還陸續有好市多、春水堂等知名商場店家進駐消息,讓當區話題再度延伸。除了未來性,當區已成熟的生活機能也是一大賣點,「漢宇建設 北屯大樓新案」位置鄰近熱鬧東山路商圈,路上全聯福利中心、楓康超市,車程5分鐘內可到達;也可至北屯路上B&Q特力屋、大買家等店採購日常所需,相當便利。

學區部分為,東光國小、三光國中,步行約3-10分皆可到達,家長順利9年免接送;交通方面,鄰近太原火車站及捷運綠線,距離74快速道路僅車程5分鐘,也可由快速道路連結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南來北往方便。

#漢宇建設 #北屯區 #好市多 #春水堂 #捷運綠線 #東山商圈 #台74 #東光國小 #三光國中

漢宇建設 北屯大樓新案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一路
接待會館: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206號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