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臻未來|單元12 精銳臻未來。至臻完美令人耳目一新|台中北屯建案開箱

歐妮
分享:
瀏覽數 :  33,733

迎面而來是陽光灑落的落地窗,曬暖暖的地板,光著腳丫踏起來格外舒服。精銳建設新建案「精銳臻未來」鄰近萬坪南興公園,擁有遼闊視野的旱溪河岸第一排,主打水滴型宜居陽台垂直綠化,並且規劃無障礙落地窗,讓室內空間向外自然延伸。另外將藝術銀行的典藏作品,導入公設空間定期展出,豐富視覺感官,烘托空間非凡氣宇。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藏身自然的精品大宅

▲ 旱溪沿岸保有自然生態環境,在北屯區繁華的都會生活裡,更加顯得珍貴。精銳建設新建案「精銳臻未來」基地位於旱溪西路三段與南興東路口,前面享有無限景觀,後面也有百米棟距,綠意包覆低密度重劃區深受喜愛,因此周遭發展迅速崛起,大坪數宅邸儼然形成「限量精品」。

▲ 開車5分鐘內可達捷運G3、與台鐵共構捷運G4,預計年底通車。座落於交通樞紐中心點,也是唯一靠近文心路的重劃區,可開車走平面道路往南移動,或者走高架台74線前往台中各區,也可轉接國道1、3號南北暢行無阻。

▲ 環繞在四周有軍功、東山、北屯商圈等等,未來另一邊將有Costco商圈形成,日常所需各類用品就近採買。就讀學區東光國小、北新國中,皆在10分鐘車程內;與知名私校葳格中學、華德福實驗學校也距離不遠。

▲ 精銳建設新建案精銳臻未來」針對水岸藍帶地景, 由七期豪宅建築師李明哲設計建築外觀,以水滴型錯層陽台垂直生態,結合優雅的曲線,融入在地自然景觀,充滿時尚與未來感,將成為最受矚目的精品宅邸。基地面積約900坪,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築,共有64戶住家,格局坪數規劃3+1房43坪~49坪。另外規劃10戶2.5層商店型店面,與住宅有各自的出入口,目前店面全數完銷。

 精銳建設新建案「精銳臻未來」主打精品概念宅,公設領域提升整體設計感,規劃有接待大廳、閱覽室、健身房、瑜伽教室、廚藝教室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與藝術銀行長期合作,在藝文空間裡定期提供展覽,為住戶帶來更多美學的養分。另外在頂樓特別設置Tea house,接待來訪親朋好友時,感受截然不同的品茶氛圍。

 



47坪3+1房樣品屋  擁有6米寬大客廳

▲ 從玄關進門之後,映入眼簾的是超級開闊的客廳,即使來了許多訪客也不會覺得擁擠。規劃樓高3米3,相對好運用垂直收納,樓層跟樓層之間有做隔音處理。加一的空間不放書桌,也能放置夢寐以求的按摩椅,隨時可以讓身體放鬆一下。公共空間標配80 x 80公分磁磚,房間的地板則是Kronotex 太格木地板,兩者提供3個顏色做選擇。

▲ 廚房規劃較隱密的獨立空間,可自行加裝活動式拉門做區隔。義大利進口Stosa廚具標配5機:包含電器櫃以及烤箱、炊飯器、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一應俱全,石英石檯面防刮且好清理,貼近實用機能兼具精緻質感。

 

▲ 兩間次臥空間大小差不多,都能夠容納雙人床、衣櫥、書桌且綽綽有餘,並且對外牆面規劃大窗戶,讓空間增加寬闊感。如果家中人口較少,也可以將其中一間房,規劃成娛樂性十足的視聽室,在音樂旋律的帶領下,逐漸放鬆一天的疲勞。

 

▲ 客用衛浴主臥衛浴呈現兩種完全不同品味,馬桶分別是TOTO溫水洗淨便座,以及五星級American Standard馬桶,創造舒適潔淨兼具美感生活體驗。

 

 精銳建設新建案「精銳臻未」最大亮點就在「宜居陽台」,符合市府推動的鼓勵宜居建築設施設置,提供免計算容積樓地板的獎勵措施。水滴型陽台深度為約2.9米、寬度約5.9米,以錯層方式設計,所以有些戶別陽台是在客廳,擺放戶外桌椅,晨間來杯咖啡好愜意。

▲ 精銳建設新建案「精銳臻未來」建築圍繞著自然環境,打造獨一無二的生活願景,一眼望去視野遼闊,寧靜又舒適的宜居陽台令人嚮往。

水岸之畔   優美弧度
北屯區預售大樓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精銳建設【精銳臻未來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125號
09868-51888轉36395

關於記者 歐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