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竹北 優創客。高鐵重劃區 生物醫學園區 菁英智能首購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34

推案量一直維持在高檔的竹北市,上半年建商不畏疫情,依舊推出不少新案;但也有建商因疫情影響,暫緩推案蓄勢待發。

依業者觀察表示,竹北地區房市,目前除了豪宅以外,自住剛性需求高,凡新案推出,均能在短期內完銷。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位於高鐵特區,竹北大樓店住新建案「優創客」,由和發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三面臨路,日興一街與嘉祥三街,以及東興路一段角地。

「優創客」基地面積約1297坪,大樓店住新建案,規劃店面7戶,住家174戶,總戶數181戶。

「優創客」依七字型分四棟,樓高12-14F/B3,住家規劃26坪起~38坪,採2房~3房設計。

戶戶標配採用全戶使用錦鋐鋁門窗,有效制菌的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大雅廚具、林內三機,德國Bosch半嵌式洗碗機;美標衛浴,主臥加裝AUPU奧普玉是多功能暖風機等。

訴求高鐵重劃區內菁英智能宅的「優創客」,坐落竹北高鐵特區,坐擁高鐵特區、喜來登雙商圈;近鄰六家國小、六家國中等學區,生活機能優。

緊鄰高鐵特區,以國際級醫學中心與生醫產業為主體的「新竹生物醫學園區」;也吸引相關領域高科技人才進駐,成為台灣生醫產業旗艦園區。

「優創客」近高鐵新竹站、台鐵六家車站,國道1竹北交流道、台1線省道中華路、68東西向快速道路等;無論上學上班通勤、或假日的休閒旅遊,聯外交通便利又輕鬆。

 

竹北市核心 大樓店住新建案 推薦
合發建設【優創客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6149
接待中心: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96號
基地位址: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與嘉祥三街口交叉口

分享: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