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預售透天別墅【福灣寬庭6】晏丞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902


晏丞建設於台南市南區推出全新建案「福灣寬庭6」,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福灣寬庭6」的特色是與三座綠意公園當鄰居、臨20米明興路一樓可當金店面。明興大道可是鑽石軸線,接86快速道路串起觀廟、歸仁、東區、仁德並牽引南科、路科的地緣人脈,還有金華路商圈、湖內、茄萣生活圈,讓人潮與商機匯集。

「福灣寬庭6」為預售透天別墅,全案總計17戶住家。樓層規劃為3~4房、坐向為座南朝北與座西朝東、一樓可停1~2輛車。晏丞建設特別聘請留法知名建築師操刀,細細刻劃了建築簡練幾何造型外觀,家的旁邊就是歡喜公園、灣裡溼地公園、興農公園,休閒散步好愜意。學區有南寧中學、省躬國小相伴,書香漫漫,營造幸福的傳家宅好氛圍。

晏丞建設「福灣寬庭6」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6297

台南市南區預售透天別墅 晏丞建設「福灣寬庭6」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297
接待中心:台南市南區明興路1156號旁
基地位址:台南市南區明興路1109巷旁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