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口區預售華廈店住【氧樂多】佳峻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746


佳峻建設於新北市林口區推出新建案「氧樂多」,目前為預售華廈店住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氧樂多」的特色是低自備、低總價的7層華廈,擁有新北市林口A9(機場捷運)區幾乎絕版的2字頭房價。近2千坪的大基地讓住戶享有純住宅的氛圍,更與萬坪綠海森林為鄰,空氣好清新。開車五分鐘就能抵達林口熱鬧商圈,食衣住行樣樣都能滿足。

「氧樂多」為預售華廈大樓,基地總面積1970坪、總計213戶住家,22戶店面。住戶建坪17~42坪、房數規劃為1~3房、樓高7層地下2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247個。公設比31~32%,包含了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瑜伽教室、Lounge Bar、中庭花園、信箱區與兒童遊戲區,公設相當豐富多元。訂簽只要38萬的價格,更讓「氧樂多」成為林口高CP值的建案。

佳峻建設「氧樂多」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5244

新北市林口區預售華廈店住 佳峻建設「氧樂多」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244
接待中心: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南勢街口
基地位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區忠福路、南勢一街口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