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 | 竹南 鑫居樹森活。有薪 就有家 廣源科技園區絕版綠境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43

逐工作而居,尤其是身處高工時的科技製造業,更須要把通勤時間省下來,留給深愛的家人,以及自己的身體健康。

▲【鑫居樹森活】實品屋實景。

 

佑鑫建設在竹南「廣源科技園區」內,取得近200坪的唯一建地;專為科技新貴打造【鑫居樹森活】5樓高的電梯大樓新建案。

▲【鑫居樹森活】成屋外觀實景。

「廣源科技園區」內的科技景觀宅【鑫居樹森活】,獨棟規劃,16戶住家,4戶店面,創20%超低公設比,1樓新加坡式停車,免管理費。

戶數單純,戶戶雙陽台,規畫魔術大空間;二房(30坪)、三房(41坪)、2+1房(33坪)、店面(30坪);2+1房還擁雙主臥空間,三面採光。▲【鑫居樹森活】實品屋實景。

單層排氣,開窗雙衛浴,採用TOTO全系列衛浴設備、櫻花廚藝全系列商品、大同高級氣密窗。
安全耐震碉堡式深基礎質感建築,大面寬客廳尺度附觀景陽台,抬頭望遠盡是春色樹海,天天沐浴在芬多精鮮氧中,回家就像渡假。▲【鑫居樹森活】實品屋實景。

一處夢想中的歐式建築【鑫居樹森活】,就佇立在竹南「廣源科技園區」內,樹海環繞,與大片稻田為鄰,成群的白鷺鷥為伴,讓孩子們天天敞徉在無拘無束的自然環境中,開心成長。▲【鑫居樹森活】成屋實景。

在離工作地點最近的地方安居、或是用來投資出租,幫助自己或他人,實現「離家近」的工作夢想;3分鐘可達國道3香山交流道,近尚順育樂中心,最近的COSTCO也只要15分鐘,交通便捷,四通八達。

竹南 廣源科技園區 透天新建案 推薦
佑鑫建設【鑫居樹森活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392
接待中心:苗栗縣竹南鎮友義路138號
基地位址:苗栗縣竹南鎮友義路130~138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