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台中西區鉅陞建設「鉅陞東方博舍」精緻1-2房 草悟道十年首見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3,556

鉅陞建設這二年以來,陸續在北台灣區域共推出十個建案,好口碑一路延續到台中;2020年也預計在台中推出兩個案子,其中一案就是位於西區公益路上的「鉅陞東方博舍」。

 

鉅陞東方博舍」雙面臨路黃金角地,是十年難得一見的重磅大案。不只坐擁台灣大道與公益路樞紐;建設公司以"家與飯店之間"的飯店式精品宅為概念,推出17-28小坪數,要讓台中人輕鬆入主市中心。

台灣大道公益路黄金交會核心,交通上串連公益路、中清路、五權路暢行全台中;10分鐘國一或74快速道路串連台灣南北,10分鐘抵台中車站、20分抵達高鐵。生活氛圍極佳,如每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草悟道植物園、科博館、美術園道,綠廊水幕水景,是自然與文化交織的生活饗宴。

鉅陞建築團隊為此案前往海外考察,移植亞洲國際精品飯店特色,以傳承台中城市文化、融合現代美學,希望帶給台中嶄新建築的面貌。

#鉅陞東方博舍#鉅陞建設#西區美術館#草悟道

台中西區大樓案推薦 鉅陞建設 鉅陞東方博舍
接待中心&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號旁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35730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