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新天母美墅 鴻豫建設 沙鹿新案 鴻墅林 即將公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2,554

沙鹿緊鄰台中市心,因交通建設利多,無論與市心串聯或全台南北往來都很便利,沙鹿坐擁海線副都心的舒適生活,成為許多購屋族的首選之地!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位在正英十二街的鴻豫建設 沙鹿新案 鴻墅林,1分鐘接正英路,2分鐘接軌台灣大道六段,路口就是BRT快捷巴士正英路站,也是未來的藍線捷運站;不論通勤或通學,省時又便利。

坐擁沙鹿靜宜大學、弘光科大、東海等大學校區及商圈,近臨沙鹿成熟生活商圈,北勢東路、鎮南路、英才路、東海商圈等。

鴻豫建設 沙鹿新案  鴻墅林」,除了近鄰台中東西向兩大主要幹道,台灣大道、向上路外;近鄰施工中的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未來將打通中科與沙鹿更便利的生活路網。

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只需3分鐘,台中國際機場15分鐘,無縫接軌東南亞一日生活圈。

鴻豫建設團隊深耕營建專業領域20年,承襲著七期營建團隊精工美學DNA,用心規劃新天母美墅「鴻豫建設 沙鹿新案 鴻墅林」,基地位於正英十二街,1255坪大基地開發,總戶數49戶,全社區智慧管理安全門禁,有臨路前院停車,新加坡式停車,電梯雙車位多樣選擇,即將於6月開始預購,敬請期待!

台中沙鹿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鴻豫建設 沙鹿新案 鴻墅林
接待中心:台灣大道六段vs鎮南路口
基地地址:沙鹿正英十二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59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