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合總建設 小時代Ⅱ 沙鹿唯一防霾制震大樓 現在買 再抽百萬購屋金!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830

還記得2017年下旬,於沙鹿區推出的熱銷個案「小時代」嗎?合總建設將北台灣的建築標準與優質建材帶進沙鹿區,創造出當年82戶3個月完銷的驚人記錄!

▲「小時代Ⅱ」外觀3D示意圖。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2018年,合總建設轉戰台中大甲,推出172戶的「甲賀」,承蒙鄉親抬愛,熱銷近九成,目前興建中。

2020上旬,合總建設回歸沙鹿,在近鄰「小時代」基地旁,約1300坪的土地上,好評再推出,「小時代Ⅱ」,甫公開,熱銷已超越七成。

▲「小時代Ⅱ」社區模型參考。

合總建設為回饋沙鹿鄉親的愛戴,挺青年成家,現在買「小時代Ⅱ」,還可以抽百萬購屋金,暫定109年10月1日抽獎,讓完成簽約的已購客,公開抽出自己百萬大獎。

小時代Ⅱ」,與前案相較,帶來三大進化版更新,採用與北市豪宅同級日系住友制震,「安全進化」了。

戶戶加裝全熱交換機,抵禦霧霾空污,為住戶「健康進化」了;採用德、美、日、台精工建材三年防水保固,超低公設比,「舒適再進化」了。▲「小時代Ⅱ」接待中心 建材展示。

除了進化建材,「小時代Ⅱ」還採用德國Stormer廚具,義大利進口ARISTON洗脫烘三合一洗衣機(2房標配),衛浴採用和成HCG衛浴樂奇四合一暖風機,Showa氣密窗,美國pentair濾水器,四合一電子門鎖等標配建材。

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1層,地下2層,1層6戶;以首購2~3房為主,共126戶純住家,是沙鹿唯一的防霾制震大樓新建案,預計2023年完工。

▲「小時代Ⅱ」樣品屋參考,大2房超大更衣室規劃,女主人的最愛。

▲樣品屋,三房格局主臥規劃參考。

低公設+平面車位「小時代Ⅱ」,還規劃有滿足全齡化的社區公共設施: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娛樂室、雨水回收系統等。▲「小時代Ⅱ」生活環境示意圖。

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學區中的「文光國小」,距沙鹿國中約4分鐘車程,生活採買,6分鐘可達沙鹿市場、全聯福利中心沙鹿店,距家樂福沙鹿店約8分鐘車程。▲從「小時代Ⅱ」,步行4分鐘可抵達學區中的「文光國小」。

車程10分鐘可至沙鹿車站,亦有國道三號及61西濱快速道路可銜接利用,交通出行,樣樣便利。

台中沙鹿 大樓新建案 推薦
合總建設【小時代Ⅱ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864
接待中心:沙鹿區沙田路25-1號旁
基地位址:沙鹿區文光段近斗潭路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