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建案開箱|陞霖地產「陞霖太美」2-3房森活輕奢宅,讓你負擔變輕、住進奢華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4,444

想把日子過得美美的,買間理想中的好宅,不僅要交通方便還要鄰近綠意,但又不想因此離繁華城心、教育設施太遠.....正是超多看屋族的心聲。
坐擁中山路、樹孝雙商圈、鄰近新高國小、新光國中,並且近距離擁有坪林森林公園的「陞霖太美」超強大,規劃稀有合院社區森活,一次實現「負擔變輕、生活變美」的心願。
2,600坪秘境合院,要你幸福得太犯規
「陞霖太美」在太平精華地段,打造堪稱造鎮等級的2,600坪秘境合院!建築精髓延續總太集團在台中七期豪宅對細節和品質的嚴格要求,更禮聘知名旅美建築師楊家凱率領團隊悉心打造。
「陞霖太美」保留極高的綠覆率,讓住戶宛如住進一座垂直的綠島中;「陞霖太美」企圖透過這座絕美建築,為家人間的情感增溫,更橫向連繫整個社區的心,找回鄰里溫度。
「陞霖太美」基地面積2600坪,1500坪的花園和生態池森林規劃,讓住戶回家就沉浸於自然裡;樓層規劃為4棟地上14層、地下3層,為2房及3房格局,共有416戶住家,5戶店面。

標配豪宅規格,實現輕奢生活
「陞霖太美」規劃2-3房,2房20-28坪,3房33-38坪,格局方正,全為邊間,採光通透明亮。▲為了延伸自然感,每戶標配實木鋼木門,自然實木皮紋理都不一樣,每戶大門都是獨一無二的,並採用Waferlock維夫拉克四合一電子鎖,鑰匙感應密碼指紋四種開門方式,讓居家安全更升級。

 

2房20-28坪,滿室溫馨
▲「陞霖太美」的高坪效規劃讓餐桌的擺放絲毫不影響公領域的動線。
▲廚房呈一字型,標配大雅廚具,特選不鏽鋼方形深水槽,人造石檯面與壁面一體成型,防污耐髒好清理。此外,還標配全崁式洗碗機Bosch、伸縮龍頭、林內排油煙機、強化玻璃雙口爐,並設置德國BWT淨水系統以及社區濾沙軟水系統,提供安心又便利的優質生活。
▲2房主臥室特別規劃示範獨立更衣室,而且是深度很夠的收納量,卻絲毫不影響主臥空間感,且還享有寬敞的乾濕分離衛浴空間。
▲2房格局的次臥兼書房,可當成獨立房間,使用靈活又現代感十足。
▲主臥衛浴選用美國KOHLER電腦馬桶、次臥衛浴選用德國Innoci一體成型馬桶,主次衛浴皆採用Hansgrohe五金龍頭,淋浴間更選用Hansgrohe定溫龍頭;「陞霖太美」使用高端衛浴標配,用心塑造精品級輕奢生活,讓人彷彿置身高檔飯店的浴室,天天都有度假fu。

3房33-38坪 舒活精緻宅
▲3房客餐廳的空間感通透,從客廳角度看過去,右邊是進門的玄關,左邊是廚房與工作陽台,生活動線流暢。「陞霖太美」全室配備經氧化鋁處理的太格木地板,無甲醛且耐刮耐磨,客變可換成馬可貝里義大利精品磁磚,感受既溫暖又講究的美學生活。
▲廚房在時尚設計中加入許多貼心收納規劃。
▲3房主臥擺下雙人床及梳妝台之後,空間依然寬敞,並享有乾濕分離衛浴空間。
▲小孩遊戲區兼書房,還特別示範了媲美日本全能住宅王的設計感,跟次臥兒童房是打通連接的,等小孩長大後需要獨立房間時,就能輕鬆實現。
能在太平精華地段,打造堪稱造鎮等級的2,600坪秘境合院,還真的只有總太集團旗下的陞霖地產做到了!而且還把都會最奢侈的大片綠意攬進來,讓家不只是家,只為了達到對家最完美的詮釋。<點我看陞霖太美 公設介紹>   <陞霖太美 720度線上賞屋>

▼台中太平區大樓新案推薦▼
陞霖地產【陞霖太美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與樹德路口
基地位置: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三段與立德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01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