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預售大樓【新濠漾】新濠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041


新濠建設於新北市三重區推出全新建案「新濠漾」,目前為預售大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新濠漾」的特色是規劃有千坪花園豐富公社的河岸景觀大樓,不二價銷售還有律師見證。抗震結構使用日本住友制震壁工法,與RC鋼筋混凝土,並提供了長達10年的防水保固。學區有興榖國小,走路9分鐘就能抵達,三重國中則是開車8分鐘就能到,家長接送孩子上下學很方便。交通上只要步行9分鐘就能抵達捷運三重站,居住環境能充分滿足生活所需。

「新濠漾」為預售大樓,基地總面積2023坪、樓高23層、住戶總計396戶人家。每戶建坪21.8~42.4坪、房數規劃為2~3房、地下5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場309個。公設比33.9%,規劃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曬被區、信箱區、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兒童遊戲區、KTV、Lounge Bar、俱樂部、瑜珈教室、廚藝教室、宴會廳,豐富的公設讓居家生活更為舒適。

新濠建設「新濠漾」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1436

新北市三重區預售大樓 新濠建設「新濠漾」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1436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頂文路2-2號
基地位址:新北市三重區頂文路2-2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