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邑機構注200億造3建案 「豐邑森之道」熱銷九成慶開工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4,084

「浩瀚森之道」三大優勢創九成熱銷

豐邑東區二期年度新案「浩瀚森之道」,擁有三大交通、三大藝文娛樂、三大設計極致機能優勢,案子一推出至今已熱銷九成,約250戶簽約。近期也順利展開動土感恩禮拜,盼「浩瀚森之道」施工期間順利平安,建案如期完成。

 

「浩瀚森之道」基地1,700坪,享有全方位機能,如便捷交通、藝文娛樂、綠意景觀等;24層超高森豪宅規劃,未來將成為園道最高地標,在家即能鳥瞰東區繁華,典藏舒適靜謐的豪宅景觀。生活環境上,坐落千米園道第一排,交通上,連結車站、捷運紅線及國道轉運站的便捷交通網;生活機能上更享有三井LaLaport、秀泰影城、大魯閣新時代三大百貨商圈,案子推出至今已近完銷。

看準東區未來發展 豐邑投200億深耕東區 

 

豐邑機構深耕台中東區房市,看準東區大車站計畫、鐵路高架,和未來三井LALAPORT商場、台糖生態園區等建設,總經理邱崇喆指出,即將在九月建國市場對面推出東區第三期新案,預計9月進場潛銷,此案總銷達140億元,加上豐邑森之道和浩瀚MVP建案,豐邑累計在東區銷售金額已超過200億元。

 

此外,豐邑機構在烏日高鐵特區案、惠中路的綜合商辦、MOXY HOTEL,和總銷約200億的河南路商辦,也都在如火如荼地規劃中,推案速度快速穩定。

負責此案的王銘鴻建築師表示,東區發展除了既有的建設,未來一路延伸到74快速道路、大里擴大都市計畫,帶動周遭區域發展,也非常期待未來建設落成後的成果。

 

建築師請現場已購客戶想像,未來在「浩瀚森之道」,假日早上游泳、健身、喝咖啡的美好生活畫面,相當令人引頸期待。東區已完銷的「浩瀚MVP」與「浩瀚森之道」也分別預計於2022年、2023年完工,落成後兩棟24層樓高建築,將改寫東區天際線,成為東區新地標。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