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建案開箱 | 精晨臻城。洗鍊風格輪廓氣宇非凡

歐妮
分享:
瀏覽數 :  29,418

單純又舒適的生活環境,是每個人所嚮往的減壓日常。精晨建設新建案「精晨臻城」位於北屯十期住一特區,與七期豪宅大師陳俊宏建築師,攜手打造6層樓14戶獨棟雙併電梯別墅。鄰近綠意包覆的軍福公園,週邊迴繞著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葳格高級中學建功國小等優質學區,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並享有低密度的別墅宅邸。

街廓綠意包覆,豐富的優質教育資源▲ 北屯十期的街景寬闊,綠意沿著馬路覆蓋,映入眼簾皆是美輪美奐的別墅群,在道路上行駛心情特別舒暢。而區域內著名的葳格高級中學,與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距離「精晨臻城」基地皆在600公尺以內,就讀學區則是建功國小,接送車程大約2分鐘左右。
▲ 由旱溪東路沿途設有自行車道,靠近海天橋路段景致相當好看,黃昏的景象更是絢麗迷人。

▲ 開車走松竹路一邊是往捷運G0,另一邊是銜接台74線,迅速串聯大台中生活圈。素有台中後花園之稱的「大坑風景區」,也是假日爬山的好去處,因距離很近隨時可以說走就走。

▲ 軍功商圈裡應有盡有,美食小吃琳瑯滿目,包含各類型生活品牌商店,出門繞一圈通通買齊全。

▲ 綠蔭盎然的軍福公園,一踏去進去就被寬敞的草地,給吸引住了!!! 除了有設置許多娛樂設施之外,行走間的高低落差,觀看景物的視線也充滿變化。

▲ 從軍福公園對面軍榮五街,左轉軍榮三街,就是精晨建設新建案「精晨臻城」,基地面積500.41坪,規劃6層14戶電梯別墅,採獨棟雙拼,地坪約31~40坪、建坪約83~91坪,建築體將會高出鄰居許多,擁有絕佳的視野,眺望遠處風景。

▲ 「精晨臻城」建築外觀設計,由七期豪宅大師陳俊宏建築師操刀規劃,以灰白色系搭配深色系,交織出外部輪廓獨特美感,每一層皆有不同的樣貌。

▲ 並且與IF獎得主易構設計張建能設計師合作,提供住戶最高規格的客變服務。「精晨臻城接待中心裡的空間設計,也是由於張建能設計師參與規劃,獨具匠心找來畫家,現場揮毫整面牆壁創作,完成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 為了隔離空汙,全棟使用Poll-tex普特絲的防霾透氣紗網,荷蘭製造原裝進口紗窗防霾+透氣,讓進屋內的都是好空氣。

▲ 「精晨臻城」在廚房方面,標配德國精品廚具allmilmo,以自然環保的取材,打造極具藝術的設計質感,潔白無瑕充滿時尚感。

▲ 值得一提的是標配義大利品牌falmec排油煙機,擁有強大的吸力,但卻非常靜音,而且能夠24小時以負壓排氣,媲美空氣清淨機的功能,把髒空氣都抽到外面去。以及標配瑞典ASKO洗碗機義大利ARISTON不鏽鋼三口瓦斯爐,爐口的分配位置與一般的不同,電子點火式導燃針,具備瓦斯自動切除裝置。

▲ 另外「精晨臻城」團隊將自身用過優良的生活器材,標配在新案,將好東西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這款宮黛科技冷熱飲水機,跟水塔進入全戶住家用水前,增設愛惠浦全戶濾淨設備,也是忠於這樣的初心,讓喝進去的水與接觸的水,都能安心使用。

▲ 「精晨臻城」在衛浴方面也非常講究,使用德國品牌hansgrohe系統,搭配主臥衛浴Panasonic智慧型免治馬桶,特殊技術約3mm高的水擋有機新素材設計,與美國KOHLER精品浴缸;而次臥衛浴則是特地選用德國Duravit馬桶,享受潔淨的生活品質。


▲ 「精晨臻城」從客廳到廚房空間,地板以人字型拼貼太格木地板,效果就像地板呈現那樣,持久耐看。公司也跟瑞典品牌ASKO談好專案價,讓我們的住戶可以用最超值的價格,選配最新的滾筒式洗衣機烘衣機,使用智慧型節能系統,直接安置於室內空間,不用擔心溼氣侵蝕,深具北歐風簡約美學,機體外觀設計也更精美俐落。

▲ 「精晨臻城」連居家安全網絡全都考慮了,標配智慧E化宅系統,透過3C產品輕鬆把關,從科技方面帶來更便利的生活模式。

生活新樣貌   吟詠現代簡約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精晨建設【精晨臻城】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275號
09868-51888 轉 36694

 

關於記者 歐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