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潮州鎮成屋透天別墅【新潮流】弓鼎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966

弓鼎建設於屏東縣潮州鎮推出全新建案「新潮流」,目前為成屋透天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新潮流」的特色是基地坐落在介壽路與光明路上,鄰近光春國小,距離潮洲市區不會太遠,可謂鬧中取靜、離塵不離城的好所在。而且「新潮流」擁有全潮洲相當親民的房價,是新居換屋、或是成家立業展開新生活的好起點。採買也方便,附近的全聯、7-11、小北百貨與三個傳統市場能滿足生活所需。

「新潮流」為嶄新落成的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3000坪、樓高4層、總戶數63戶、每戶建坪50~65坪、地坪26~62坪、房數規劃為5大房、面寬4~8米、前院可停車。棟距達21米、一樓大面寬搭配獨立空間大餐廚非常適合,2樓前有主臥室與大陽台,後有親子室,頂樓也有獨立起居室和前大露台與後方的曬衣場,全棟五大房的規劃可以讓家庭成員享有舒適又獨立的生活空間。

弓鼎建設「新潮流」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6462

屏東縣潮州鎮成屋透天別墅 弓鼎建設「新潮流」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462
接待中心:屏東縣潮州鎮光明路155號
基地位址:屏東縣潮州鎮光明路155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