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建案開箱 | 九上建設 雲品大容III 。座擁萬頃碧綠核心 隱富新生活哲學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7,538

與七期緊鄰的台中單元二、單元三重劃區;因擁有高綠覆、低密度住宅區的氧森、寬鬆生活氛圍,近年來成為中部隱富族群的居家首選。

▲單元二近公益路的萬坪公園。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七期後花園 隱富新聚落
台中南屯單元三,在城市難得的綠意核心中,打造一幢幢各具特色、順應世界環保、健康趨勢的綠建築別墅,深藏國際豪宅的趨勢潛力;高綠覆率傲視中台灣,與緊鄰的單元二同享「七期後花園」之美名。

豪宅血統 萬頃綠核心
擁有七期豪宅工法基礎的九上建設,在台中七期打造登峰御邸、烏日九上雲品、沙鹿九上雲品莊園等。

近年來,九上建設深耕單元一、單元二、單元三,分別推出「雲品大容Ⅰ、Ⅱ、Ⅲ」;十多年來,創造「0客訴」紀錄,深受住戶好評及信賴。


九上建設最新透天別墅新建案「雲品大容Ⅲ」,位在永春東七路V.S益昌一街口,近永春東路口;正臨單元三萬坪公園、以及熱門打卡景點「月牙灣公園」旁,全新打造輕古典透天豪宅「雲品大容Ⅲ」。

出繁華 入寧靜
居靜巷,不聞絲毫車馬暄曄的九上「雲品大容Ⅲ」,懂得在繁華與寧靜之間,平衡品味生活中的大度與雍容。

出靜巷,迅速接軌生活機能,車程5分鐘直上國道1號、台74線兩大要道,直達高鐵烏日站。

近鄰七期新市政中心、公益路國際美食街廓、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好市多、迪卡儂大賣場、文心秀泰影城等。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

▲公益路國際美食街廓。

居家寧謐,卻又不失生活機能,步行可到星巴克咖啡館,緊鄰南屯市場熟成商圈、楓康超市,生活採買步行生活圈。

▲步行2分鐘到永春東路口星巴克咖啡館。

 

回家 自成靜好一方天地
九上「雲品大容Ⅲ」電梯質感豪墅,基地總面積約300坪。樓層規劃為9棟,地上4樓半建築,共有7戶住家,2戶店面,地坪31~48坪,建坪71~81坪。

戶戶面寬:5米,深度12米,1F停車,可停2~3台車,整層主臥規劃,單層建坪18坪,大空間好運用。

從社區大門進來,直接進入1F室內停車空間,2樓客廳、餐廳、廚房開放式共享空間。

▲2樓-整層空間規劃。

▲2樓-前方客廳。

▲2樓-後方餐廳、廚房。

3F整層超大主臥空間,完整規劃衛浴、更衣室、女主人最愛化妝間、男主人書房等。

▲3樓-整層主臥規劃。

▲4F前後2套房、5F多用途空間及前後大露臺。

生活需要更多的個人空間,每間臥房都是套房,讓居住在空間中的每位家人,都能擁有更完整的私領域。

 

與五星飯店同步 安全奈漏防水宅
九上建設採用與五星渡假飯店、豪宅建案規格的防水高級建材,「奈漏防水砂漿」。九上建設以嚴謹的施工品質著稱,從建築地基開挖、水泥磅數、鋼筋含量高標準、結構工程品質等,層層把關,讓每一個施工步驟都力求嚴謹與精確。

九上建設從看不見的施作工法到細緻精雕的建築外觀美學,都以超越一般豪宅等級標準施工,以多年建築工務實力,成就安全防水雋永建築。

都市綠鑽 恆久價值
緊擁城市繁華便利,又能獨佔萬頃碧綠核心,九上建設「雲品大容Ⅲ」,享盡七期生活圈之便利繁華,又能沉浸單元三純住家的慢活步調之中。

九上建設「雲品大容Ⅲ」, 在繁忙的都會生活中,留白一處足以轉換、沉潛心境的生活場域,動靜皆宜。

▼台中南屯區透天別墅建案推薦▼
 九上建設【雲品大容Ⅲ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益昌一街口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益昌一街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364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