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治鄉施工華廈【陽光Ⅱ】東琳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4,835


東琳建設於屏東縣長治鄉推出全新建案「陽光Ⅱ」,目前為預售中的施工華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陽光Ⅱ」的特色是基地位在屏東最好的藝文地段旁,與演藝廳、屏東大學為鄰。低總價適合首購,年輕家庭第一次買房也能選在優質藝文金地段。中正國小、民生國小、屏榮高中、屏東大學等完全學區讓父母不用擔心孩子的就學問題,附近還有屏菸文化區,精華藝文區也是絕佳生活圈與房產增值的好地點。

「陽光Ⅱ」為施工中的華廈,基地總面積590坪、樓高5層、總戶數50戶、房數規劃為2~3房、建坪19~34坪、22~24%公設比(信箱區+晒被區)、並規劃了46個平面式車位。以北歐Lagom的剛剛好哲學,打造了宜居2~3房,減輕整體價格負擔,格局方正好規劃、樑柱外移、高坪效規劃與APP居家監控系統,打造出適合年輕族群的科技質感空間,住起來更為安全、舒適。

東琳建設「陽光Ⅱ」建案詳情

屏東縣長治鄉施工華廈 東琳建設「陽光Ⅱ」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059
接待中心: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61-21號
基地位址:屏東縣長治鄉香楊路上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