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善化區預售集村農舍【鄉景龍邸】鄉景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4,553


鄉景建設在台南市善化區推出全新建案「鄉景龍邸」,目前為預售中的集村農舍(含農地),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鄉景龍邸」基地位在緊鄰南科的善化區進學路上,全案規劃20戶,每戶配810~900坪農地,有三種格局可以選擇。其一為2.5層地上建築、不配電梯、建坪105坪;其二為2.5層地上建築、配置電梯、建坪111坪;其三為3.5層地上建築、配置電梯、建坪150坪。日式斜屋頂的外觀,相當沉穩大器。

「鄉景龍邸」為預售中的集村農舍(含農地),基地總面積約2000坪,集村農舍20戶。隔著進學路基地對面就是善化國小,周邊生活機能不錯。走路10分鐘可以到善化棒球場、游泳池、與圖書館。開車10分鐘可以銜接國道一號與國道三號,南來北往都便利。除了是市區罕有的合法農舍外,每戶還配有農地,實現都會中的開心農場美夢,重視生活品質,想一嚐假日農夫樂,不妨蒞臨參觀「鄉景龍邸」一圓夢想。

鄉景建設「鄉景龍邸」建案詳情

台南市善化區預售集村農舍(含農地) 鄉景建設「鄉景龍邸」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4967
接待中心: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與建國路口(全家旁) 
基地位址: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善化國小對面)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