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 | 「富宇峰景」 黃金機廠特區 首購首選七期規格 享受高品質生活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6,655

坐落在台中機廠的黃金特區,從捷運G0站放眼望去,排列緊密的新建案齊聲綻放,在如此熱絡的敦富路主幹道上,富宇峰景以飽和質感的紅色主視覺看板,氣勢豎立在一片綠野中跳脫而出,如同它的品牌精神『要就是最好的』。


七期團隊攜手打造 首購夢想屋
富宇建商地產,一直秉持著『用建築創新生活』,過去更拿下建築界金獎三冠王,將七期豪宅血統的建築經驗,強勢移植打造此案。

由名師團隊王銘鴻建築師領軍,羅伊真燈光設計,公設景觀則由元亨利貞操刀,並有大彥工程負責工程結構。共同攜手創造北屯區拔尖指標,豪宅規格建築質感帶給首購族完美夢想屋。


環保 淨氣 20米棟距的舒適殿堂
家的想像,本就該是殿堂般的舒適享受。台中空汙日漸嚴重,許多住宅即使美好,也總是緊閉門窗。

台中北屯新案富宇峰景在意每一個細節,尤其關乎環保健康,是特區中唯一做到戶戶防霾紗窗,通風透光性佳,更能隔離病媒蚊與沙塵,大大提升居家空氣品質,並保有超寬20米棟距,讓您在家隨時都能愜意生活。

新東方美學 建材全面升級
公設採新東方美學勾勒出極致美感,接待大廳即七米挑高空間。其公設包含空中花園、閱覽室、交誼廳、輕食區、視聽室和親子遊戲區,屋突1樓有空中健身房,屋突2有棋藝室和KTV,休閒公設多元豐富。


特區中僅有3案超過16F高,富宇峰景規劃19層樓,豪氣霸佔最高視野。朝東可面大坑山美景。建材採高規格的全套櫻花牌廚具、防霾紗窗、歐洲精工實木地板、4合1電子密碼鎖、DEREK衛浴,每間衛浴都配有暖風機,還有電動曬衣架。富宇峰景預計今年動工,2024完工。

▲B5/ 25坪兩房兩衛,最好住的兩房首選。
                                   ▲A5/30坪買三房,小空間創造大機能。

▲B2/32坪三房,雙面採光,雙倍開窗量。

品牌價值開創新生活篇章
對於首購、首換族來說,選擇一線建商是最具保障及信賴的,以發展性多方評估,北屯區占台中人口的10%,命中賓士級交通三核心,聯外交通便捷,好市多進駐後帶動區域性發展,建構豐潤的周邊生活機能,富宇峰景絕對是高品質生活首推建案。

台中北屯新案 富宇峰景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3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與敦富12街交叉口
預約專線:09868-51888轉36201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