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裕建設 沙鹿區透天別墅【富宇明秀】置產向西行,富宇為您打開一片天。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202

沙鹿蛻變,晉級台中蛋黃區,

置產向西行,富宇為您打開一片天。

【富宇明秀】室內雙車位、免管理,青年得來墅,馬上住!

中科、精科、工業區,三大產業聚落,創造西台中一片欣欣向榮,沙鹿自古就商業繁榮、生活富庶,近幾年來,更取代高房價的區域,大面積開發別墅,打響台中高質生活圈的美名。

過去,或許上下班時間,中科進入台灣大道口易墉塞,會成為動線瓶頸,其實,正在施工中的特五道路,高架跨越台灣大道,銜接中興路,讓這區域發展潛力如虎添翼。

 

沙鹿明秀公園旁的大片別墅,將如台北天母,成為富人的生活特區, 近期全聯超市、便利店迅速向這裡集中,就是最好的驗證。

 

富宇建設機構,上市公司財力穩健,貼心照顧年輕人,多年前已開啟2萬坪造鎮計劃,逐年興建,明秀公園旁,先建後售,特別推出適合年輕人的社區型輕別墅【富宇明秀】緊鄰公園、面臨15米道路、4~6大房,只要有心,人人買得起。

 

【富宇明秀】美式別墅生活區,住商分離,離塵不離城,無光害、無噪音、無汙染,大景無限、彩霞滿天。科技園區的年輕人,其實不必擔心高房價 【富宇明秀】讓您以大樓總價住別墅,便捷、寧靜、健康三合一,輕輕鬆鬆就可以安心落戶 !

 

 

富宇明秀」總價1298萬起

接待館:沙鹿正義路247號 (明秀公園旁 )

洽詢專線: 09868-51888轉3445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