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區 四套房併排雙車墅—耀陞建設「富築新院2」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313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富築新院2」位於台南市西港區,由耀陞建投資興建,全案主打傳統大格局及獨門私人庭院,讓您一進門就享有寬敞視野及流暢動線,並保有住戶的高度隱私性,守護您的居家安寧。

 

    「富築新院2」總戶數為10戶,每戶透天地坪為27-35坪,建坪為48-67坪,擁有超大面寬4.5-6米的併排雙車庫;房型規劃為4房,房房皆為獨立方正套房,格局良好,樓層規劃為地上3.5-4層;每戶住宅總價為738萬起。

    隨著台南科學園區的發展,其影響力鉅屆周邊鄉鎮,而「富築新院2」位於後營核心地段,社區生活樸實便利,實現「買菜近、人情濃」的夢幻生活。5分鐘至西港市場商圈,不到500公尺就有7-11等超商,生活機能極佳;交通部分,過橋即上國道8號,聯外道路便捷;學區上距離國小國中近,走路即可抵達,孩童上學方便。

 

    耀陞建設採用高成本預鑄基樁工法,即使地震也不怕建築物傾斜沉陷,給您最安心的居住品質。耀陞建設「富築新院2」歡迎您蒞臨鑑賞!

 

西港區透天別墅  耀陞建設「富築新院2」

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7197

接待中心西港區雙營段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19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