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寮區電梯公寓【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峻承開發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807


峻承開發在高雄市大寮區推出全新建案「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目前為施工中的電梯公寓,倒數二席即將完售,歡迎大家至接待中心參觀。「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的特色是位在大寮區正隆街 x 吉隆街的5層高電梯公寓,格局方正好規劃、戶戶邊間採光好,價格落在335~498間,是高雄大寮價格上較為親民的電梯公寓。開車8分鐘就能到學區內的大寮國小、大寮國中,僅4分鐘車程就能到三隆兒童公園,7分鐘可抵圖書館,生活圈機能不錯。

「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為施工中的電梯公寓,基地總面積164坪,總計有18戶住家。每戶建坪19.4(二房)~29.79(三房)坪、樓高5層、規劃了8個平面車位。低公設比21.8%,包括有空中花園、信箱區與曬被區。附近有兒童公園、圖書館大寮分館,都是假日好去處。大寮路早市、萬丹黃昏市場等傳統市場方便採買。交通則鄰近88快速道路與國道1號,機動性高。

峻承開發「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7242

高雄市大寮區電梯公寓 峻承開發「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242
接待中心:高雄市大寮區正隆街178號
基地位址:高雄市大寮區正隆街 x 吉隆街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