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關廟區成屋透天店住【東堡二期】東堡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103


東堡建設在台南市關廟區推出全新建案「東堡二期」,目前為新落成的透天店住建案,銷售中歡迎至現場賞屋。「東堡二期」的特色是三分鐘就可以到交流道,也能抵達學區內的國小,是店面也是住家雙效合一,並有整層大主臥的設計。家旁就有籃球場與壘球場,車程2分鐘到關廟轉運站和全聯,三分鐘就能到交流道。中央斥資80億元預算的砲校基地將遷移到關廟區,將有2600官士兵進駐,並增加四條聯外道路,帶動地方發展,前景可期。

「東堡二期」為已竣工的透天店住別墅,每戶建坪55.6坪起、地坪24.2~25.4坪、房數規劃為4房、樓高3.5層、面寬4.9米、坐向為座北朝南、1樓可停車。外觀走日系簡約風格,留白與錯落鋁柵欄設計,呈現出建築的豐富層次。前庭後院,臨12米路,全棟都是套房,讓居家生活更為舒適。有迎風納景的花園大露台,讓生活盡享四季風光。

東堡建設 「東堡二期」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7390

台南市關廟區成屋透天店住 東堡建設「東堡二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390
接待中心:台南市關廟區北安二街230號
基地位址:台南市關廟區北安二街230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