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校租屋點閱率前三名-康寧醫護管理專校、樹人醫護管理專校、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29
6-4
■康寧醫護管理專校:捷運加持 房產具爆發力 位於台北市東湖區的康寧醫護管理專校,因靠近工業區,是內湖房價較低的區域,所以投資此地學生宿舍的門檻較低。而本區有各類市集、醫院、學校等機構,是生活機能完善的文教區,非常適合學生居住。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未來捷運內湖線與板南線串連後,東湖即成為聯絡內科與南軟的橋梁,預計該區房產深具增值潛力。 ■樹人醫護管理專校:縣市合併後 房市增值空間大 樹人醫護管理專校位置在高雄縣路竹鄉,於高雄科學園區的領域內。此地除了擁有完整的學區外,各種機能如金融、餐飲、交通等條件都相當優良;又因奇美八代廠進駐於此,園區內人力需求大增,所以自去年初開始,湧入路竹的居民絡繹不絕,該地租屋市場一度供不應求,投資面相當看好。而更重要的是,高雄縣市合併升格案已定獻,將來捷運紅、橘線的末端延伸至路竹,縮短其城鄉差距後,路竹地區的房市將有攀升走紅的趨勢。 ■臺南護理專科學校:老街道新風情 食衣住行面面俱到 台南護校座落於台南市中心的民族路上,鄰近火車站及新光三越商圈,生活、交通極為便利。而學區周遭的住宅及店家密度皆高,發展趨於飽和,因此建地取得不易且昂貴;所以該地學生租屋的範圍,多集中於地價較便宜的巷弄內,並以舊公寓或翻新的老屋為主。此外,民族路沿途有各種著名的府城小吃及古蹟,熱鬧非凡,是觀光客的聚集之地。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