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高雄大學地區近幾年推案不少,基地佔逾六百五十坪的友友大學道,是友友建設在楠梓區推出的推案之一。共有AB兩棟,皆為六拼雙梯。房型為2房及3房兩大類,主打首購族群。三房皆為兩面採光。衛浴皆有設計對外窗。

分享:
瀏覽數 :  5,660

台中建案推薦同興協記建設九悅,南區與南屯區,讓台中移動到台灣各地(附近5分鐘內也有台鐵五權站)、甚至世界各地,都相當便利,因為咻一下的桃園高鐵就到了昧,在台中有不少朋友的先生經常需要國外上班,所以,住在台中仍可以輕易與世界接軌啊,老實說,這也是當年湯尼哥說服我搬到中台灣的理由之一!!

分享:
瀏覽數 :  3,964

位在台中太平區建案的惠宇新觀,不僅被綠蔭環繞,又獨擁2000坪公設。新光國小、新光國中、華盛頓中學、東山完全中學都在附近,且離台中熱鬧市區很近,74環線也在附近,交通出入方便,真是個入住人生就會變彩色的社區。

分享:
瀏覽數 :  3,661

桃園龍潭新建案龍心悦成屋大樓住宅-昌路右轉中興路就是未來的[ 龍潭行政園區 ]結合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圖書館及鄧雨賢科技音樂館等綜合行政、藝文雙功能讓民眾洽公方便之外還能在戶外廣場散步並結合藝文空間的使用

分享:
瀏覽數 :  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