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萊茵城堡】精實品牌,精工建築潤都建設賀歲精華個案,震撼登場。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28
0

潤都建設以在地心,在地情踏實精神,期許最好的工程品質,嚴選素材;實用規劃潤都建設的精工建築, 不但要做到『最好』還要『更好』絕對讓您實實在在享受住別墅的優越及舒適感。 生活好地段,交通好選擇

近鄰科學園區第四期「竹南園區」、竹南工業區,與山佳國小做鄰居萬中選一的好地段,當然是科技菁英居家置產的最佳選擇。

西濱快速道串連北二高、中山高全方位大連線上、下暢達交通道路系統,享受便捷市中心生活不用走遠門!

人車分道,給孩一個安全完整的花園中庭遊憩場

人車分道,不只保有行人與用車的安全,更將中庭花園景觀開闢專屬給全家用心享受生活的私密空間!大面寬專屬雙車位,不但停放雙車綽綽有餘,全家的自行車、機車..都可收納於室,輕鬆享有新生活。

誠信永續,精益求精,苗栗縣市唯一獲頒建築業識別標誌

用心打造每一棟建築,誠信對待每一位購屋客戶,

是潤都建設對消費大眾的承諾,因為用心建築,因為以誠信立業,潤都建設立下在地諸多好口碑,更是在竹南地區唯一榮獲建築界的㊣字標記—「中華民國建築業識別標誌」。潤都建設精益求精,不以此自滿,並以時時感恩的心情,期許以更高的品質,呈現於大眾眼前!

戶戶私家花園.人車分道警衛城堡 超大面寬雙車庫.歐式花園景觀中庭 讓孩子擁有一個自在安全的成長環境 大器格局,豐沛機能 以實用貼心演奏和樂生活樂章。

以大戶思惟,打造舒適生活格局,超大面寬的視野機能, 花園中庭提供著四季變換結合夢幻園地,清風、綠草、花色交疊... 天天都在您的生活舞台上演,讓在家能隨時徜徉在自然的懷抱之中。 有陽光、綠意、與開闊空間的居家環境,室內空間明亮,通風舒暢, 不但節源省電,而且還能保持身心健康愉快! 加大的尺寸、雙倍的功能,室內長寬比例舒展自如,室內平面空間 規劃得宜,為您輕鬆鋪陳出顯赫的排場與安全隱私!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48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