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祥苑 | 國際企業主寓所。多代共居 立體植森合院宅 | 台中北屯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9,104

晨光穿過樹梢,灑滿前庭後院,林蔭隨著風,輕輕搖擺;芳菲處處的景觀大院,為生活增添色彩。

幸福城堡 把愛聚在一起
繁華市心罕見的獨棟透天大豪墅【和祥苑】,坐落台中北屯南10期重劃區,緊鄰新都生態公園、東山與軍功生活雙商圈。

【和祥苑】透天電梯大豪墅,由30多年營造資歷的建築團隊,集結業界菁英合作,共同為事業有成的國際企業主,量身打造,一處世代間共融互助的「多代宜居生活宅」。

「愛的進行式」,就在200坪生活大空間裡,建築外觀立面,主要運用全石材、光感玻璃、綠幕陽臺、造型擴張網等建材,以極簡的幾何與灰階配色為主軸,堆疊出時尚經典的傳世建築。

大隱於市 芳菲處處
全棟180°大採光,足供滋養三大露臺、六座陽臺、以及1樓的豪宅級景觀園藝,全戶近20種植栽林木,爭妍鬥艷。深居濃綠,垂直合院,每一次眺望都充滿濃綠視野。
宛若一座空中的綠宅大院,從1樓至5樓,每一扇對外窗,都有一層濃密的綠籬包覆,深居城市濃綠,悠遊自在心田。1樓人車分道,擁雙玄關大門及四車位,前庭、後院中,各選種一株花期長,樹齡近40年的珍貴「加羅林魚木」。
▲昂然矗立屋旁兩側,時而濃綠、時而璀璨繽紛,鶴立周遭別墅群,傲然成為專屬的家記號。

 

四代同堂 溫馨格局
細心考量空間中各個成員的生活需求,巧妙勾勒出四代同堂的溫馨格局。在硬體結構上,規劃地下一層,地上5層樓;市面上少見的分層大空間規劃,單層使用面積,高達30多坪,相當1戶大樓3房的住家空間。家,不只想像!給的就是一個真實的家。
從客廳視覺延伸穿過豪奢溫馨的餐桌饗宴,直達後院落地門旁的中島廚房,成為踏入家門後的一道美麗端景。整個一樓空間,ㄇ字型採光,映照滿園綠意,可以是家人談心、歡聚的角落,也可是與自然對話的沉思。

B1安全安心 娛樂空間
特別將B1開闢為娛樂交誼廳,有Lounge Bar規劃,也有可以規劃為視聽室、電影院、KTV歡唱的大空間。無論是商場上的聯誼,朋友間的生日開趴,家人間的休閒娛樂;縱使與朋友、家人在家小酌幾杯,也無妨。

收藏 高端生活品味
參酌國際企業主的生活軌跡,精準規劃家庭成員適居的精品大套房。高端大氣的2F整層30坪大主臥,大面積精品衛浴、大更衣室空間,舒適臥榻區等;讓日理萬機的企業總裁,回到家中,能得到紓壓、喘息的大空間,充滿生活能量。


二代成家 親子空間

3F前方大套房,規劃孩子成家後適用,大臥榻空間外,還規劃更衣室、衛浴及L型花園大露臺;3F後方則規劃精緻女孩房。

 

給長輩 更自在空間
4F前方大套房,以祖父母房為主,大臥榻空間外,更衣室、衛浴及花園大露臺;4F後方,則規劃男孩房。

5F兩室,前方規劃和室茶道教室、後方則為置物、曬衣空間、佣人房等。以及地下室整層交誼廳設計等。
既能擁有彼此,卻又可獨立自主,織築四代同堂全齡化的宜居空間。

高綠覆 低密度 隱富特區
身處十期重劃區,擁有便利生活圈,近大坑9號、10號登山步道,步行3分鐘就可以抵達佔地約2.5公頃的新都生態公園,輕鬆享受大片綠地、沐浴芬多精。
擁有豐富的中小學教育資源,從高人氣的私立葳格中小學,磊川華德福實驗學校、常春藤高中、華盛頓中學、東山完全中學等,實屬教育移民熱區。
鄰近東山、軍功熟成雙商圈,5分鐘車程可達星巴克、麥當勞、東山黃昏市場、全聯福利中心,台中慈濟醫院以及即將開幕的Costco北屯店等。

更有74快速道路東山、太原匝道可利用,成為近年為教育而移民的熱門住宅區。

台中北屯十期重劃區的超豪宅新地標,昂然大宅、觀景豪苑,位處均質住宅區,隔絕商業區的繁華,靜享住宅區應有的寧靜生活。

讓人見之心動,早已準備好了,靜待您的優雅入住。點我看》和祥苑720度賞屋

台中北屯區 電梯別墅推薦 | 和祥苑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一段 VS 旱溪西路三段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和祥六街150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64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