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富旺國際開發 天際W ONE左擁七期秋紅谷 右抱逢甲水湳智慧城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2,067

已在烏日樹立絕美雙塔地標「世界之翼」的富旺國際(6219)這次插旗秋紅谷,推出台灣大道19-27坪燙金門牌小宅,開案一周銷售6成,邀請國際大師打造海島Villa風,台中市第一座「無邊際懸空游泳池住宅」,小坪數也能擁有飯店豪宅公設。

富旺天際W ONE基地位置位於台灣大道三段與至善路上(原阿羅哈客運朝馬站),是與秋紅谷為鄰最後機會,此黃金地段潛銷期即開出紅盤,一曝光就吸引海量來客預約,小坪數設計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目光。

不光鄰近秋紅谷,近期火熱、首屈一指的七期、營收龍頭的新光三越中港與台中大遠百、國際級表演藝術中心-台中國家歌劇院、純日系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都輕鬆納入散步路線中。

向北走即鄰近逢甲和水湳經貿園區,已經發展成熟的逢甲商圈持續領銜年輕流行指標,而集住、商、綠地於一身的水湳被各界視為「七期2.0」,近期目光都在11月要開幕的水湳中央公園,絕美空拍早已在網友間瘋傳,各界都在期盼67公頃綠地開幕的那一天。

進駐黃金地段的富旺國際,更邀請綠建築美國LEED金級認證大師-劉偉彥、燈光設計名人-袁宗男、新耐震結構教父-戴雲發等大師堅強陣容共組建築團隊,強打的海島Villa風「無邊際懸空游泳池住宅」究竟會如何呈現在世人面前,未來勢必成為關注焦點。

▼台中西屯區 大樓推薦▼
富旺國際開發【富旺天際W ONE】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07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VS至善路(阿囉哈客運)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5666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