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施工大樓【鑫左岸】龍騰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893


龍騰建設於台南市中西區推出全新建案「鑫左岸」,目前為施工大樓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鑫左岸」的特色是基地坐落在府城生活機能良好的中西區永華市政大道上的19層高大樓,稀有性高的黃金地段。與星鑽特區為鄰,未來深具增值願景。在交通上未來更是捷運輕軌G1、B1站的交會處,享有輕軌的便利性。學區有新南國小、金城國中與慈濟中小學,將來孩子上下學接送都方便。市政府、市議會也都在此區,還有運動中心、美學館等熱門去處。

「鑫左岸」為施工中的大樓,基地總面積坪609坪、樓高19層。住家每戶建坪22~34坪、房數規劃為2~3房、地下5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74個、機械式停車位105個。公設比33%,規劃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廚藝教室、瑜伽教室、兒童遊戲區、親子遊戲區、健身房等,公設相當豐富,讓住戶生活更舒適,「鑫左岸」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龍騰建設「鑫左岸」建案詳情

台南市中西區施工大樓 龍騰建設「鑫左岸」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586
接待中心: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永華一街
基地位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永華一街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