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我家100】緊臨6萬坪文中、文高預定地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983

8752_0

【我家100】6米雙停別墅 總價498萬元起

根據中港交流道旁的朝馬轉運站的發展經驗,位居交通樞紐且能綜整陸運交通運輸的複合式轉運中心,定將成為運輸、商業、旅遊、資訊、文化流通之匯集據點。 中興路、自立路口緊臨龍井交流道,該區已漸形成新一代的轉運中心,透過中二高、特三號(中興路)四方串起鄰近地區消費與就業人口,以「中部第二轉運站」姿態結合中興商圈人潮吸力,加上鄰近靜宜大學、弘光科大、東海大學等知名大學城,更涵括6萬坪文中、文高預定用地,及文小、體育場預定地,未來發展勢將更活潑多元! 風光自然穿透,一棟光合別墅實現所有夢想。「我家100」面寬可達6米,規劃停放雙愛車優適空間。提供智慧型數位家庭(E-HOME) 系統,精心預留中央集塵系統與蒸氣SPA配管等貼心配備,讓家人天天享受蒸氣浴清新舒適的渡假生活。 青年成家圓夢計畫,立即坐擁超配備蒸氣SPA陽光大主臥風光別墅。500萬入主「我家100」,告別空間狹小的集合式住宅,要將大大的天地,通通留給生活! 接待館: 沙鹿鎮中興路、自立路口(近龍井交流道)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670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