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基宏建設-凱悅假期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08

桃園地理位置位於台北下方,有許多人由於台北市房價太高、生活步調太過緊湊,於是選擇在桃園落地生根,而早上在開車前往台北市區上班,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桃園的新建案, 基宏建設-凱悅假期。建築地點在桃園龍潭三坑的基宏建設-凱悅假期,對面即是三坑國小,附近學區包含了石門國中小、泉僑中學、中正理工等等,開車上交流道也不需要太多時間,鄰近有大溪交流道及龍潭交流道,且距離市中心不遠,生活機能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一樓的庭院造景,以木頭建材構築出圍牆及休憩的涼亭,假日時到觀景步道上走走,親密貼近大自然,在涼亭下觀賞風景、泡茶聊是非,學著享受生活。

 

 

 

 

 

 

 

氣派豪華的客廳,在燈光照明設計上達到省電的效能,大片觀景落地窗可將室外的景色變化一覽無遺,在室內也可以感受到戶外陽光明媚、與大自然貼近的感受,檜木製地板對身體有許多益處,鋪上黑色為底的特殊造型地毯,為規矩的空間增添些多樣趣味性。

 

 





客廳、餐廳到廚房,幾乎以開放式為主,減少牆面或是梁柱過多導致視覺上空間過於狹隘,在室內設計色彩上盡量為簡單明亮,家具顏色挑選上也是主要的幾種顏色相互深淺搭配,頗為一致性。

 

 

 




明亮空間的米白色餐廳,旁邊設計上下分層的收納櫃,中間使用鏡子反照出餐廳景像,而餐廳另一側同樣也設計了與天花板同高的鏡面隔牆,這些都可以使得整體空間感更為寬闊,紫色的吊燈與擺設品在同色系的環境中更加突出,與眾不同。

 

 

 




主臥室的地板與客廳一樣皆是使用檜木實材裝潢而成,同樣也是走簡單明亮的乾淨設計,以米白色系列為主,創造一個舒適休閒的睡眠空間,大片落地窗門將室外風景一覽無遺,床頭黑色的瓷磚面為整體增添了穩重華麗感。

 






衛浴設備牆面皆為透明化,在視野上沒有阻礙,分為淋浴間及浴缸泡澡,兩者的牆面磁磚也有所不同藉此來區分,與以往日光燈管所不同的照明設備可以達到節約省電的用途。

 

 

 

 

 

位在桃園的基宏建設-凱悅假期,為全台灣第一家全屋檜木裝潢無毒住宅,檜木對於人體有相當多的益處,包括解決失眠、頭痛、焦慮以及呼吸器官和心肺機能的障礙,還能增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附近更有三坑自行車步道,可以通往三坑老街、大溪老街、自然生態公園等等,讓生活不再是如此的快步調,學習在慢活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步驟。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24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