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衛星都市成首購族新寵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78
【房地王記者/妤茜報導】    台北市房價節節高昇,房地產景氣也在過去的兩年期間亮起綠燈,顯示房地產的價位似乎有持續攀漲的態勢。台北市動則以每坪六十萬起跳的價位,讓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平民老百姓望之卻步,而反觀台北市外圍第一圈的台北縣部份地區,卻以相對於台北市的夢幻價格向首購族招手。

台北市房價動輒每坪六十萬起跳

在台北市外圍第一圈的台北縣行政區域包括:汐止、深坑、新店、中和、永和、板橋、三重、蘆洲、五股、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十五個行政區,而扣掉中和、永和、板橋、三重、新店等三個已經被炒高房價的區域和五股、八里、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交通較為不便的區域外,剩餘的汐止、深坑、蘆洲、淡水等4個區域的房價相較於台北市的1/4 ~ 1/2的價位,吸引首購族的目光。 此外,隸屬於台北市外圍第2圈的土城及三峽,也因捷運的加持,使其在交通便利性成為購屋族的目標,以下為汐止、深坑、蘆洲、淡水、土城及三峽等四區的中古屋及新建案的價位及利弊供購屋族參考: 2010-04-01_111941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