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惠宇G0新建案 惠宇GOOD 雙園道森綠宅 2021年元月登場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7,905

惠宇建設深耕北屯機捷特區,已經陸續推出「惠宇敦北」、「惠宇千曦」與「惠宇一方庭」,「惠宇VIEW」等,第五期「惠宇GOOD」,也預計在2021年元月進場。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惠宇機捷特區G0總站、好市多旁最新建案「惠宇GOOD」,基地面積約1,660坪,雙面臨敦富路與南興路,近敦富十街口。被綠帶三面環抱的惠宇建設「惠宇GOOD」,基地環境稀有。
北側緊鄰「自然感官體驗公園」,西側有南興路蜿蜒的水曲生態公園、東側擁28米敦富路林蔭綠園道,往北一路延伸。

基地臨路退縮15米綠化深度,在「惠宇GOOD」擁有周邊建案罕見的高綠覆的永久開闊棟距視野。
沿著敦富路850公尺即可到達好市多,穿過好市多旁廣場,就是台中捷運G0總站。

「惠宇GOOD」住宅大樓新建案,依據基地特性規劃,30,40,55坪,2房,3房,4房,零店面純住家。
台中捷運試營運、好市多北屯店開幕,機捷特區發展利多一一落實,惠宇建設在該區的新建案,案案熱銷,供不應求。

台中北屯大樓建案推薦  惠宇建設「惠宇GOOD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1號
基地地址:敦富路VS敦富十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37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