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城建設-國家新市界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43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國城建設-國家新市界。位在仁武鄉水管路和中正路路口的國城建設-國家新市界,附近有仁武國小、仁武高中和中山大學預定地,轉個彎就能到達兩萬坪的仁武運動公園,鄰近仁武商圈,加上位在仁武交流道下 ,只要一分鐘就能到家,交通與生活機能都很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先來看一下國家新市界的外觀,剛落成的新建案,陽台的設計更貼近大自然也能減少雨水潑入室內,在每戶外頭都有栽種樹苗,當長成大樹後就可以遮蔽過於刺眼的陽光,也能讓空氣及溫度更加舒爽。

 

 






在裡頭的中庭,種植了許多綠色植物、花草來點綴跟綠化環境,還有擺放一些渡假用桌椅,上面附有遮陽傘,在假日或是無聊時可以出來走走坐著休息一下。

 

 

 

 




華麗的壁紙,使用黑白兩色佈置的客廳,沙發及抱枕的布料材質用的很不錯,整片素色的牆面從地板延伸了空間為整體留白,加上間接照明的設計使層次感突出,讓視覺上可以不用如此擁擠。

 

 

 

 

 



牆面使用鏡子來反射客廳,讓視覺產生錯覺,將整體空間感變大,下方的矮櫃及旁邊的櫃子都可以收納物品,而電視上方大片的設計橫面,為整個感覺注入了一股不同的風味。

 

 

 

 





白色磚面的上層櫥櫃,與下方木製櫃形成一種對比,天花板挑高使用間接燈光照明減少壓迫感,隱藏式排油煙機及多種收納櫃,還有簡單的動線在烹飪時都能更加便利。

 

 

 

 

 

 



餐廳與廚房中間隔了一個小吧台,上面可以放置些紅酒小酌一番,牆壁使用鏡面除了增加空間感之外,還能反射燈光讓室內光線更加充足,牆面還設有多個透明格,可以擺放東西。

 

 

 

 




主臥室非常的有風味,床頭的昏黃光形成一種不同的感覺,兩側皆有床頭櫃,可以收納一些物品,窗戶旁邊還有書桌,當累了的時候還可以看看戶外的風景,相當不錯。

 

 

 

 

 

 

 



通往浴室的通道有專屬的更衣室,木頭地板及木製收納櫃,大片的空間及多層的分割,最旁邊還有可以掛吊衣服的空間,要是衣服太長不好摺疊的話就可以收納在那。

 

 

 

 






寬大的衛浴空間,乾溼分離的設計更安心,透明的玻璃隔間讓整體視野不會太擁擠,多功能SPA淋浴蓮蓬頭,以及又大又舒適的浴缸,讓你沐浴時褪去一身的疲憊。

 

 






簡單乾淨的房間,木製的床組,旁邊白色的書桌上方還有兩層夾板,可以用來放置書籍或是裝飾品,窗戶上使用可愛的窗簾,讓整個房間的感覺年輕活潑起來。

 

 

 

 





利用牆角的空間設置了淋浴間,利用透明的玻璃隔間來達到乾溼分離的效果,簡單又乾淨的設計,讓你使用的安心又滿意。

 

 

 

 



位在高雄仁武鄉的國城建設-國家新市界,由於在縣市黃金交叉點,當合併為大都市時,將會是未來發展最快的明星區域,加上附近有兩萬坪的公園及台糖萬頃花海,還有區分為雙車庫別墅與臨路商舖,不管是自家住宅用或是開店面商用都很不錯,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793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