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藏方形】岩石外觀‧三面臨路‧[裏表双廳]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10

八人份電梯‧裏表双廳‧雍容華貴双起居‧4車庫大宅‧天光之浴

原生植物園特區位處巨蛋商圈與高鐵商圈交融處,東邊有漢神巨蛋,西邊有高鐵新光三越,到處都是公園綠地,校園、名店、豪宅錯落其中,擁有優質住宅區的優雅氛圍,與繁華的便利生活,各界都看好這個區域的發展,此區段更成為建商闢建豪宅的首選,業者認為這裡即將成為高雄新的豪宅特區,漲勢看好。 座落原生植物園特區的[藏方形],有著一般別墅建築難得見到的潔淨外觀,接近百分八十的[石素材]岩石外觀,簡潔的線條,豐盈的比例,洗鍊的剛強,靜靜開放在大地,就像是天成的風景。 [藏方形]是一座獨特的四車大宅邸,讓空間自由陳述,讓建築自己寫故事。三面臨路創造建築一樓使用的多種功能----店面、事務所、或是私人豪華招待會館均可任您定位。而[裏表双廳]的概念來自日本「公私領域」的分隔概念,款待家賓或自在舒展生活均可,回到家裡就彷彿在渡假一般,正是我們對空間設計的原始理念。 [藏方形]由新人文建築者------[達荷建設]所投資興建,建築的風格踏實而久遠,專業空間設計理念以人本為優先考量,建材選用質地高雅而兼具美感,對於建築有高度期待的尋墅人,歡迎來電預約賞屋。 [藏方形]位於高雄市政德路398號 (政德路‧孟子路口) 。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17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