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里摺大榆二PLUS|打里摺建築 好無止境 清新北歐幸福宅|南屯區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2,856

愈簡單愈不簡單,打里摺建築從選地開始,堅持與自然綠意為鄰,打造低調靜隱、舒適居宅。

打里摺建築更主張人與人、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透過街區人行步道及綠意,與鄰里共存共榮,增進人心之間的距離。

專業建築職人 北歐風幸福宅
打里摺建築,源自一群對建築懷抱熱情與理想的專業建築職人,堅持在建築中導入北歐建築自然元素,再以日本工藝的專注精神,在建築工法中成就細節的完美。
打里摺建築成立近20年來,所推建案有:新竹「榆二」、台中豐樂公園「三宅」,台中楓樹里「楓樹」、「楓堤」、「楓壤」、「春上楓樹」、「大榆二」、「楓樹四季」,以及近鄰楓樹里單元五的最新建案《大榆二PLUS》等;把建案當藝術品雕琢,戮力創造具生命特質的建築。
全名為「打里摺建築藝術」,打里摺成立藝文沙龍、音樂會已跨過10個年頭,每年都支持上百場藝文活動,更贊助台中歐洲影展的舉辦;在理性與感性的交織下,力行建築是藝術與生活的容器。

純翠潔白 安全建築
榆樹,是一種枝條堅韌的常綠樹,葉子在夏天變白,冬天白綠相間;打里摺建築在「榆二」、「大榆二」、以及新案《大榆二PLUS》,都以斑葉榔「榆」,作為的社區主題樹;微風輕拂間自帶迷人的優雅氣息。

外觀設計,延續「大榆二」擁有五層樓高別墅型公寓白色建築,《大榆二PLUS》的白,不是油漆,而是德國凱恩礦物性塗料,具自然物質屬性有自潔作用的環保建材。
打里摺建築自建自售,品質經得起時間考驗,15年的守護與承諾,成為住戶們生活中恆久的後盾與依靠。

 

不只建築 更築生活
大榆二PLUS》超低公設比25.2%,規劃為2幢6棟,地上5層樓,1層2戶,共用1部電梯,共24戶住家。

 

1樓規劃汽車、機車停車空間,社區接待大廳、信箱區;利用1F挑高挑高5米2的複層空間,規劃出會議室、健身房等。

頂樓則有空中花園、曬衣場、菜園、烤肉區、以及小朋友最愛的白沙池等社區全齡化親子空間。

打里摺建築,定調社區公共空間是住家生活的延伸,視為家裡的第二客廳,所有設施不為打扮門面而為,落實打里摺建築「不只建築.更築生活」的核心理念,蓋一座有生活溫度的家。

 

北歐生活 一生好宅
打里摺建築,專注比例與細節,把空間的基礎做到位,擅長北歐式建築的精髓價值,住進打里摺,在動靜之間感受空間趣味,輕鬆構築北歐式生活。

 

大榆二PLUS》標準戶坪數規劃為均質二房(30坪),2房2衛格局,放大公領域,讓家庭關係更親密。
一戶一庭,內縮大露台,打破傳統以客廳為主的格局思考,使客廳、餐廳、主臥圍繞著露臺空中庭院,保留大量自然光,放大空間感。
大榆二PLUS》延續打里摺建築的特色開窗設計,取材自柯比意廊香教堂的深窗,創造空間進光量、通風對流、及視野取捨的斜角深窗規劃,讓室內的光影隨著一年四季,日夜晨昏,聆聽絕不重複的光之旋律!

 

將時間納入規畫思考,對未來使用空間的配置都留有彈性,戶戶挑高3米6,爲住戶預留收納擴充所需的複層空間;在預見未來,完美複層空間收納,一生好宅。

 

靜巷低調 雙公園好宅 
從繁華的大街上,轉身進入巷弄,家就到了;打里摺建築《大榆二PLUS》基地位在南屯區單元五重劃區,正臨12米龍鎮二街、20米黎明路一段口,近80米環中路四段。

坐擁雙公園生活圈(高鐵新市鎮生態公園、麻糍埔遺址公園),人文綠意,散步就到;既有交通及生活便利,又擁巷弄獨享的安全靜謐。走黎明路往北,約3-5分鐘車程可達,楓康超市、南屯國小、萬和宮南屯市場、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往南鎮平國小、全聯福利中心、楓樹里社區等。距離高鐵台中站7分鐘車程、74快速道路、輕鬆接軌國道1號、國道3號,約3分鐘車程可至九張犁捷運站;車程約5分鐘可達好市多Costco 台中店、迪卡儂、文心秀泰影城等。

 

我們都是一家人 打里摺家族 
「打里摺」是平埔語,「嗨~你好!」,「我們都是一家人」、「好鄰居」的意思。打里摺建築重新思考「社區」 定義,從建築共生到融合,從「家」到「大家」。


溫暖、友善與誠懇的幸福滋味,是打里摺鄰里關係的日常;在打里摺建築利用建案規劃細節,把關入住客戶群特質,從原本的各戶人家,漸漸融合成為新的大戶人家,真正闡述平埔族語中的「打里摺精神」,成為一個又一個「打里摺家族」。
打里摺建築南屯區新案《大榆二PLUS》回到住宅實用核心,為建築傾注更多的生活哲學與人文關懷;如同一座城市的縮影,隨著地理環境、人文風俗不同,擁有獨特的美。
台中南屯區大樓建案推薦 | 打里摺建築 『大榆二PLUS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七路406號(豐樂公園旁)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VS龍鎮二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95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