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鴻藝墅 鴻豫建設 藝墅新作|向上新光田特區 中科生活圈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185

【鴻豫建設鴻藝墅】為沙鹿向上路新光田特區新建案,為鴻豫建設繼「鴻墅林」熱烈完銷後,又一透天藝墅代表作!
【鴻豫建設 鴻藝墅】,基地位在屏西路上,靠近向上路:出向上路口,就是預計2022年竣工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及向上路商圈。


位處中科生活圈的【鴻豫建設 鴻藝墅】,除了鄰近向上路便利生活機能,山頂腳黃昏市場、施工中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台中港區運動公園等。

近三大學府,東海大學、弘光科大、靜宜大學,車程10分鐘可達;往向上路3分鐘,可直上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七期市政新光三越、南屯區生活圈也只需10-15分鐘車程。 
坐擁靜宜、東海、沙鹿、中科四大商圈,近鄰五大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關連工業園區、科技產業園區等。

近施工中的「中部科學工業園區西南向聯外道路工程」,2022年完工後將成為打通中科台中園區運輸的任督二脈,中科生活圈便利又輕鬆。
以藝術、智慧、時尚合體的【鴻豫建設 鴻藝墅】,落實鴻豫建設「藝術入宅 美感入心」的企業理念;讓建築不只是居住生活,要融入藝術、生活美學的感受後,才能晉級到美好生活。
▼台中沙鹿透天別墅推薦▼
【鴻豫建設 鴻藝墅】
接待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六段vs鎮南路口
基地位置:台中市沙鹿區屏西路
洽詢專線:09868-51888轉3840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