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黎明商圈新屋高貴不貴 買盤穩健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51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中市南屯區近年利多話題不斷,除了單元2、3、4自地重劃區的掘起,帶動了該地低密度高級住宅區與大型交通轉運中心的發展外,以台中縣為起點,貫穿各縣市的特三號道於今年5月底通車後,南屯一帶房市已逐漸取代西屯,成為台中最聚焦的房市熱點。其中 ,位居七期西南側精華區的黎明商圈借力使力,沿續七期的繁榮舊市,吸引建商如雨後春筍般的推出中高價位的新大樓,銷售成績斐然。

銜接七期繁榮商圈     座擁便利交通機能

以黎明國小、黎明國中為中心的黎明商圈,範圍在市政路以南、河南路以西、公益路二段以北,涵蓋了黎明新村與七期南側之大業路、公益路、黎明路、河南路、惠來公園、惠中路、向上路、大墩11街、單元2重劃區等地;因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及多所學校座落其中,文教氣息濃厚,居住環境單純。與七期重劃區合體的黎明商圈不僅店家林立、商業行為活絡,在交通方面也佔盡地利優勢;該區近大肚山中部科技走廊,在中山高中港路交流道與五權西路交流道之間,沿中彰快速道(環中路)直駛,5分鐘可達烏日高鐵站或接上國道三號,若經大坑(四號生活道)往大里,則可接至霧峰國道6 號。

新成屋18萬/坪起     店面出租率高

台中豪宅交易已逐漸往黎明商圈周邊轉,因當地商業、文教、生活機能優異,房屋類型多元 且單價中平,房市整體表現相當穩健,新大樓房價屢創新高;目前區內的一般新成屋大樓開價在每坪18~24萬元,豪宅新成屋則已經來到每坪45萬元左右。此外,黎明商圈內因人口消費力道強,店面也相當搶手,即便屬高租金地段,出租率表現仍相當亮眼,甚至高達100%。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