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都市綠地 北市公園宅搶市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79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公園周邊的公園宅,是購屋民眾最愛的類型之一,但因居住環境較優,房價都比同區域高出至少1成。尤其在缺乏綠地、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一般中古公園宅每坪要價動輒50多萬元,而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的豪宅每坪更已躍上百萬元,昂貴程度令人咋舌;相較之下,青年公園一帶的住宅,每坪平均約30萬元即可入住,負擔相對輕了許多。

大安森林公園宅地段好     貴氣逼人

現代人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逐漸重視休閒、健康的居家生活,所以都市中的綠地,愈來愈令人嚮往。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公園宅,除了鄰近大片綠地外,附近繁榮的的建國南路、新生南路、和平東路和信義路生活機能優良且交通便捷,所以不少賣方開出1坪80~90萬元的高價,若又是視野遼闊、能遠眺公園景觀的大樓高樓層,價格則會更上一層樓。

萬華青年公園宅發展中     經濟實惠

相對而言,佔地24.44公頃,僅較大安森林公園略少1.5公頃,且為北市第4大公園的萬華青年公園,可說是台北市最便宜的公園宅所在之一;因其周邊的老舊公寓及國宅高達近9成,街廓也不如重劃區整齊,所以住宅行情普遍偏低,中古公寓每坪僅25萬元起,知名社區每坪也才35萬元左右,價格顯得親民許多。此處發展較早,生活機能完善,交通目前多仰賴環河快速道路,但未來除了會有捷運萬大線行經外,還會有中永大橋連接台北市中正區與新北市永和區;加上該區近來都更議題頻傳,是想進駐公園宅的民眾,兼顧生活品質與抗跌增值的好選擇。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