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九份子重劃區今年完工 地價增值潛力大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72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南市近年來辦理中的重劃區,包括九份子、水交社、安平新都心1、2期、喜樹灣國宅、九六新村、精忠3村及平實營區等多處;而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首宗大規模重劃區案—九份子重劃區隨即動工,將打造成休憩機能極強的新興住宅區。此區預計於今年11月完工後,地價起碼漲逾5成。

建地62.49公頃     每坪可追漲至7~8萬

開發總面積廣達101公頃的九份子重劃區位在台南市安南區,西邊與安明路一段接壤,東邊緊鄰建成社區,南北邊則分別跟鹽水溪及鹽水溪大排相鄰,屬安南區生活機能較成熟的區塊;根據市政規劃,該區完工後可提供建地62.49公頃,容納13,000餘位居民,且平均建蔽率60%、容積率220%,是以住宅區為主的低密度開發區。九份子重劃區過去多為農、漁地,重劃前每坪地價僅2~3萬元,現今施工階段每坪已有約6萬元的行情,因此房產業者樂觀估計,未來有追漲至每坪7~8萬元的實力,扣除50%抵價地,漲幅達5成以上,頗具升值空間。

生態資源豐富     將是「永續城市生態社區」

九份子重劃區在鹽水溪流域內,擁有豐富且珍貴的自然環境與生態文化,所以未來區內的公園將保存原有的水岸景觀,塑造為台南市首座生態景觀社區;同時,此區以生態家園為思考模式,開發出節能、低碳、生態一次到位的智慧型社區,成為「永續城市生態社區」的示範專區與台南市的新地標。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