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黎明重劃區擁精華地段 別墅250萬起跳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76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中山高台中中港交流道,與五權西路交流道之間的黎明路段沿線,有南屯單元 2、3、4自辦重劃區工程進行中;其中,緊鄰七期、八期重劃區的單元2黎明自辦重劃區,位處原台中縣市交界,不僅有交通便利的優勢,更是近期全台灣佔地最廣的重劃區,房市發展利多。

近繁榮商圈、交通便利   朝高級別墅區發

總投資逾66億元的黎明自辦重劃區,目前已勾勒出規劃輪廓,範圍北起七期西側市政路,東至南側河南路,南與永春自辦重劃區單元3的大墩11街相鄰,並以黎明新村為中心,和黎明商圈東面相連,生活機能便利,186公頃的面積當中,住宅區佔98公頃。本區離台中高鐵烏日站、中彰快速道路、中山高都很近,聯外交通四通八達;加上這些土地使用多屬第二種住宅,有興建高級別墅的資格,將來可望發展成以別墅為主的低密度高級住宅區,房屋行情預估可超過2500萬元。

臨科工區     生活機能齊全

同時,黎明自辦重劃區也在台中工業區、南屯精密機械園區與中科台中基地附近,不但就業機會多,也可吸引從業人員入住;而該區周邊也將設中小學、中部最大客運轉運站、生態遊樂館、觀光魚市場、公園、超市及醫院等機構,待其完工後,勢必造成話題,成為大台中房市的閃耀新星。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