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設計新勢力,2012新秀設計師召募中!!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68
   2011年,室內設計界因「漂亮家居-設計家 新秀設計師選拔」注入了更多新創意,也讓更多好設計被看見。在去年的60件參選作品中,我們看到室內設計新趨勢,所有的設計都應源自於「人」,傾聽屋主的聲音,讓屋主在使用空間上能夠更感到輕鬆自在。 去年評審評選過程中,生活美學大師齊云認為,所有的設計都應讓人在這個空間中過得更有品質,因此選材、顏色與實用性最是重要,空間要有個性,也要是能夠「居住」的空間。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張光民則認為,空間的流暢度、建材的一致性或互補性是相當重要的,設計師不要忘記加進人文氣息,這樣才是真正以人為主的家。漂亮家居社長許彩雪提醒,期望作品能給人更多元的「清新感」印象,整體空間如能帶進陽光、空氣等自然元素,更容易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我們期待繼2011年【除了設計感,還要傾聽居住者的聲音】之後,2012年新秀設計師能有更貼近生活美學、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好作品出現!! 漂亮家居-設計家為鼓勵更多新秀設計師,刺激室內設計界多元的創意及發展,今年舉辦第二屆「新秀設計師」評選,我們期待看見令人驚艷的的住宅好設計!  

  今年,你是否有更多創新的成家點子?誠摯邀請熱情的新秀設計師到這裡發揮你的潛力,現在就是你嶄露頭角的大好時機!!只要你滿腹熱情、創意無限、努力實踐好設計、並懷抱為他人打造美好家庭為理想,趕快來報名吧! 【歡迎屋主推薦自家優質設計師,讓好設計被看見!】(詳情請下載活動辦法) 參賽資格 1. 凡室內設計相關之從業人員;以個人方式參加。 2. 1人限報名1件作品 3. 擔任主持設計師總資歷3年以上、7年以下 4. 同一設計公司不限報名名額。 屋主推薦 1. 可於申請表中加註作品之屋主推薦資料,凡屋主推薦之作品,將於活動網頁上清楚標示。 2. 參加推薦之屋主,也將獲得麥浩斯出版叢書乙本(不挑書)。  

屋主推薦禮   投稿規格 1. 題材限定:居住空間作品(住宅、別墅、套房為限) 2. 申請表一份,內含公司簡介200字以內,設計師個人照片及簡介200字以內。 3. 圖文授權書簽署。 4. 相關證照:室內設計營業登記證,或具室內設計相關協會組織會員資格,或具室內設計證照(符合其中一項即可)。 5. 主持設計師證明文件,需有任職之設計公司蓋章。 6. 作品說明500字以內、空間照片8張、平面圖(圖檔規格為300dpi之JPG檔) 7. 圖片說明文字,每張圖片50字以內。 8. 以上文件均以電子檔格式提供,報名制式文件請至直接下載 評審方式 1. 評分佔比:專業評選50%/網路評選50% 2. 以設計理念、創新力、機能性、環保力、美學力五大項評分。 獎勵辦法 金獎1名、首獎4名、新秀獎5名,共10名。 1. 金獎(第1名)│新秀設計師獎乙座 設計家網站作品圖庫空間50張/設計家專頁/設計家720°空間影音/漂亮家居報導6頁/頒獎典禮 2. 首獎(第2~5名)│新秀設計師獎乙座 設計家網站作品圖庫空間20張/設計家專頁/漂亮家居報導4頁/頒獎典禮 3. 新秀獎(第6~10名)│新秀設計師獎乙座 設計家網站作品圖庫空間8張/設計家專頁/漂亮家居報導2頁/頒獎典禮   收件方式 1. 收件截止日 2012 年4月20日前 2. 以郵寄、親送(將電子檔燒錄至光碟片中)或電子郵件之方式送達。 3. 收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8樓 漂亮家居-設計家 2012新秀設計師選拔活動 4. 收件信箱:ray_cheng@hmg.com.tw 5. 洽詢電話:02-25007578#3430 鄭小姐   活動時程 1. 徵稿時間:2012/03/01~04/20止(以郵戳為憑) 2. 評選時間:2012/05/01~05/31 3. 結果公佈:2012/06/05 活動辦法下載   報名文件下載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