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新舊高雄中心,文山特區後「市」看「漲」!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41
【房地王記者/許朝陽高雄報導】

以地利之便,晉升高雄新重鎮

鄰近高雄市三民區、原高雄縣鳳山、仁武、鳥松一帶的「文山特區」,於高雄縣市合併之後,炯然成為高雄市的新都心。看準了住宅區的成型,深受年輕人歡迎的餐廳、咖啡館逐漸於區域內或週邊拓點,該區生活機能便利、環境單純、鄰近多元學區已吸引建商爭先恐後的進駐推案。 礙於法令規定,地區內透天別墅皆為大面寬規劃,在開發初期便吸引許多餐廳、診所進駐,除緊鄰市中心之外,高雄市知名的觀光景點「澄清湖」恰巧位於中心點, 兼具生活與休閒之便。「文山特區」鄰近「陽明國中」、「鳳山高中」及「正修科技大學」等幾間高雄知名的明星學校,更增添文教區的光環。 ▲家的旁邊,就有能隨時揮杆的果嶺。

類豪宅升級準豪宅,房價直逼左營熱銷地段!

除以生活便利、文教機能為主要賣點,「文山特區」更鄰近長庚醫院及九如交流道,相對的便利性與多樣化的選擇讓「文山特區」吸引不同階層的買屋族前往看屋,近幾年更有後「市」看「漲」的趨勢,幾年前起逐漸有總價破千萬、一坪數十萬的「類豪宅」出現於市場上。 ▲文山特區內隨處可見公園綠地,開窗就能擁抱綠意。

大高雄版圖重新洗牌,文山特區後「市」可期!

縣市合併後隨著幾個指標性的建案及商業組織進駐,近幾年大高雄的版塊發展,更是讓「文山特區」在便利之外增加了投資的可能性!該地區的未來發展,似乎值得拭目以待! ▲除鄰近明星學區,文山特區內也吸引一流幼稚園進駐,建立出整體教育環境。 以三年前「文山特區」透天型別墅房價約介於1500萬至2000萬的成交價,到目前已經有開價3000-3500萬的別墅出現,特區內青年路臨路型別墅更開價至地坪一坪150萬的價格,除了直逼左營「漢神巨蛋」周邊熱門地區,近兩年的漲幅更高達一倍,隨著地區的發展,投資未來的可行性相當高! 新聞提供:房地王-新屋在地網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