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全日昇建設-君品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36
位在台南北區的全日昇建設-君品,附近有文元國小和延平國中等學校,周圍有著文賢商圈、和緯商圈及小北商圈,還有著名的台南花園觀光夜市及好市多大賣場,生活機能方便外也可享有一絲悠閒。

一樓的孝親房空間相當寬敞,簡單的色彩及擺設感覺十分舒服,套房規劃讓老人家在使用上更加便利,整片落地門窗加強室內通風及採光度。

一樓的孝親房空間相當寬敞,簡單的色彩及擺設感覺十分舒服,套房規劃讓老人家在使用上更加便利,整片落地門窗加強室內通風及採光度。

二樓客廳低調華麗感十足,透過不同的燈光設計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大面寬的空間顯示出主人大氣,親朋好友來聚會也相當便利。

從客廳往餐廚空間的走道旁,牆面的展示櫃相當吸睛,六人座的餐桌緊靠在鏡面牆旁,讓視覺空間上更加寬敞,一字型的廚具,純白色彩搭配上水藍,相當漂亮。

簡單的主臥,由於大片開窗採光相當良好,床尾則是系統衣櫃及梳妝台,衛浴設備有獨立的淋浴間及高級浴缸。

次臥室裡以藍色及白色為主色調,木製床架帶點MUJI風格,床尾整片的系統衣櫃能夠放置相當多的衣物,加上大面開窗讓裡頭採光十足。

在每個樓層,房與房之間的走道上也絲毫不馬虎,擺上幾個特別的置物櫃,放置主人的收藏品,讓客人來時也能夠欣賞。

位在台南北區育成路上的全日昇建設-君品,為層峰電梯Villa,整棟裝潢地坪44,擁有雙車庫及自然綠漾後花園,電梯使用MITSUBISHI三菱六人座電梯,大金冷氣的舒適生活,細膩雕刻的品味,讓您細細品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58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